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星又双叒叕撕范冰冰?YY《老鹿魔魔答》揭秘娱乐圈的二三事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2:1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年一度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于5月17日至28日在法国南部海滨小城戛纳举行,今年有18部来自世界各国的电影入围主竞赛单元,共同角逐金棕榈奖。而官方宣布中国演员范冰冰出任主竞赛单元评委。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其中也有人质疑范冰冰当选评委是否恰当,国内互联网上甚至因此引发口水战网友。

  5月17日,戛纳电影节开幕式当天,金星转发了一条戛纳电影节的微博,并配文称:“今年的戛纳很尴尬!”似有暗讽范冰冰担任电影节评委之嫌。

  金星转发的这条微博称“即将开幕的戛纳电影节举行评委晚宴,主竞赛单元评委纷纷现身,威尔史密斯卖萌~范冰冰比心,这场国际电影盛宴蓄势待发”,金星转发的同时发文说:“今年的戛纳很尴尬!”

  金星这下又一次引来争议,金星范爷的粉丝各自站队,双方各执一词,战况激烈。

  说起来这已经不是金星第一次“怼”范冰冰了。早前金星在自己的节目中炮轰范冰冰只是“毯星”,直言范冰冰演技欠佳,更猛的是金星还说范冰冰是狐狸精。为何金星老拿范冰冰说事?这背后莫非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或许,我们可以从YY两性情感频道全新推出的连麦访谈节目《老鹿魔魔答》中了解到更多的内幕。此前,主播YY老鹿已经为网友讲述了明星争宠的那些事,内容相当劲爆。

  《老鹿魔魔答》的主播为YY LIVE 综艺节目掌门人、中国内地资深影视制作人、文化评论人老鹿。他是《艺术人生》节目制作人,曾与中国400多位顶尖艺人做过深度访谈,掌握了众多明星的八卦趣闻,并提供另类的解读方式。

  来YY两性频道,看情感老司机解读另类情感,逆向思考人生,带你玩转娱乐圈。对明星八卦、情感交流、两性话题感兴趣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老鹿魔魔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