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长生送鲜花 优酷超级剧集《择天记》520浪漫得没谁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7:1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在优酷追鹿晗的《择天记》追到现在,那些年果果和唐三十六的“怼怼·耿直style尬聊”实在让人印象深刻。5月19日,唐三十六的扮演者曾舜晞在优酷弹幕区与粉丝聊天互动,画面真是十分美好。

  虽然一开始有“假三十六”在刷存在感,但是曾舜晞竟然出来跟“假三十六们”打招呼了!正值饭点,还问大家有没有好好吃饭,十足的暖男!被“翻牌”的网友,一个个都是真迷妹呀!还说自己的充电宝没带走!

  曾舜晞也在弹幕里表白皇后,结果自己收到一众粉丝的表白!此刻就问我晞是不是很开心!没有被“翻牌”的不用忧伤,唐三十六会“御批”你的留言的!

  这种爱豆陪自己看剧的体验,可以再来一打吗!不过不得不说,优酷真是撩得一手好粉呀!以明星弹幕、优酷FAN圈、评论区等为阵地,不间断邀请明星和粉丝展开互动,分分钟有惊喜!

  之前,因剧中小黑龙林思意的吃货形象太深入人心,优酷粉丝聚集地“酷FAN集结号”,就发起收集小黑龙的吃东西萌照即可获周边的活动,很快评论区就被林思意的照片占楼了,光是看图片就让人觉得食欲旺盛。

  母亲节又发起#妈妈在我眼中是女主#的活动,剧中天海圣后陈数被网友夸赞“演技超棒、工作家庭一肩挑,陈数的美丽,那份属于妈妈的温柔”,也是引发一阵晒妈潮。

  这么多好玩又有趣的活动,以后追《择天记》就选优酷了,吃吃美食、晒晒亲妈,说不定哪天就中了大奖呢!此外,优酷还专门赠送粉丝爱豆专属福利,在“优酷剧集”公众号连发三弹鹿晗的独家专访,专访中果果透露和娜扎拍戏耳朵红可能是热的,而自己最想演的角色是终极BOSS。

  另外陈院长更是发话:520当天,优酷还为“长生果粉”准备了一份惊喜。只要你发微博带话题#520和长生在一起#,并晒出有你有长生有优酷的照片,可以获得海量奖品和签名照呢!

  不得不说优酷这一波真是可以的,马上就有网友跟上了!有果果的户外大屏一个都不放过!这个追剧新姿势你get到了吗!公交站牌、火车站牌,也都是果果的盛世美颜!更有网友为了跟长生合影,也是使出了洪荒之力凹(p)造(照)型(片)!是金子总会发光,是美男子总会看到!

  5月20日下午两点,优酷更是准备了520朵鲜花在北京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替陈院长送给大家。在这么特别的日子收到长生的鲜花,也算是拯救单身狗了。

  其实除了《择天记》外,优酷正在热映《寒武纪》、《热血长安》第二季、《龙珠传奇》等“超级剧集”也好评如潮。与此同时,《美少年学社》、《花儿与少年3》、《2017快乐男声》、《脑洞大开》、《晓说2017》、《了不起的匠人》第二季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综艺也成为全网吸睛亮点,备受网友追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