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秘密森林》公开新海报 曹承佑-裴斗娜联手打造悬疑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11:3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曹承佑-裴斗娜联合主演的最新电视剧《秘密森林》今日公开了第一款海报,曹承佑-裴斗娜超吸睛。

秘密森林
 

  在公开的海报中,主演曹承佑和裴斗娜一前一后亮相海报的正中央,曹承佑背对观众,侧脸十分帅气,但是脸上没有任何感情,目光也十分冰冷;而裴斗娜则是目光如炬的看着前方,似乎有很多话要讲,两人的身体部位则是半透明的状态,其他主演们也出现在海报的下方,增加了电视剧的紧张感和神秘感,海报的正中央写着“被设定的真相,所有人都是有动机的嫌疑人”将该剧的核心完美诠释,让人对剧情十分好奇。

  韩剧《秘密森林》是tvN电视台2017年的大制作,不仅邀请了顶级演员曹承佑和裴斗娜加盟,制作费用也是大手笔,由安吉镐执导,李秀妍编剧,曹承佑、裴斗娜、李璟荣、李俊赫、申惠善主演,主要讲述的是述失去情感的检察官意图揭开检察厅内部秘密、寻找真凶的惊悚悬疑故事。

  tvN相关人员表示《秘密森林》绝对是一部超级好看的电视剧,可以和之前的《信号》相比,剧情的精彩和紧凑,演员们的表现也是绝对值得期待的,它不是一部典型的韩剧,有着从开始到结束都很难预测的剧情,演员们决定出演也是因为被剧情所吸引了,增加了观众们的期待感。

  另外,曹承佑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黄时穆,冷漠又孤独的八年资历检察官。具有天生的非凡头脑,因为儿时接受脑部手术后失去情感,仅凭理性看待世界,在腐败的检察系统中独守清流;裴斗娜饰演女主角韩汝珍,积极正能量、热心温暖的警察,曾任派出所勤务、交警,后以二手新人的姿态转入刑警部,成为重案组警卫两个月时间。两人将携手侦破悬疑案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