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少团”南非“合体” 张若昀接棒导游“一秒入戏”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12:4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分别结束了巴西和纳米比亚的“分开旅行”之后,号称“史上最高颜值真人秀团体”的花少团终于再聚首,但这并不是终点,而是下一段全新旅程的开始。昨日,《花儿与少年:冒险季》的“流放者”陈柏霖和大部队在南非成功“会师”,“三弟”张若昀接棒成为下一段旅程的导游。

张若昀
 

  在全体团员都揣测娜扎将接棒成为新一段旅程导游的状况下,被委以导游重任,显然有些出乎张若昀的意料:喜欢南非、钟情自驾的他,原本准备在大部队会合后“好好享受一下旅程”,所以在听到节目组念出自己名字的时候满脸惊诧,瞬间“呆若木昀”,直到节目组发完旅程信息和经费,表示将为大家送上一顿免费的烧烤大餐时才稍稍缓过神来。不过,很快,这位体贴而淡定的小哥哥就进入了自己的新角色,领导力Max地默默干活,为大家拿行李、订餐厅、解决住宿问题毫不含糊。作为一个在机场都会迷路的“二哈少年”,一句“只有大家都需要我指路的时候,我才会有方向感”更是令人暖心不已。

张若昀花少
 

  在节目中,会做饭、会英文、时而逗逼时而文艺、语言不通也能用“谜之比划”沟通的张若昀,可以说是技能满点,连“前任”井宝也坦言细心的张若昀让他很放心。但不少网友表示,从预告片来看下期节目意外颇多,新手导游压力不小。这也让人忍不住好奇究竟张若昀会怎样化解各种突发状况,带领大家继续这场冒险之旅。

张若昀花少3
张若昀花少划船
张若昀花少接棒导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