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张碧晨录音花絮照曝光 携手演绎《楚乔传》片头曲《望》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14:1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网上曝光一组赵丽颖和张碧晨在录音棚的照片。照片中一身休闲打扮的赵丽颖和张碧晨二人在录音室热切讨论,两人在工作中认真严肃的一面也全然展现。此前《楚乔传》官微就曾透漏:5月26日新声代实力女歌手将携一位神秘小姐姐带来《楚乔传》片头曲。赵丽颖和张碧晨录音棚合照曝光之后,猜谜游戏也正式落下帷幕。

  《楚乔传》作为年度最受期待暑期档热血古装IP,剧中配乐全部特邀音乐人谭旋量身打造,而片头曲《望》也将在万众期待下率先曝光。一个是实力派当红花旦,千亿收视女王,一个是新生代实力女歌手、ost女王,两人首次跨界合作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5月25日《望》首发上线!

录歌结束的大合照
热烈讨论
张碧晨、赵丽颖热切讨论
张碧晨练习歌曲
赵丽颖练习歌曲
赵丽颖录歌
赵丽颖听张碧晨唱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