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金泰希升级为准父母 金泰希怀孕3个月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14:2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Rain-金泰希目前已经升级为准父母,金泰希已经怀孕3个多月,两人是在蜜月期有的宝宝。

Rain-金泰希
 

  金泰希的所属社公开表示目前金泰希已经怀孕15周,虽然知道怀孕初期应该多注意身体,多多休息,但是金泰希方面不想通过被媒体拍到出入医院这样的方式告知大家这个好消息,于是就在今天与大家分享了,所属社还表示金泰希今后今后将会集中精力进行胎教,作为一个家庭的妻子,作为一个妈妈,为了孩子的降生做准备。粉丝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Rain和金泰希两人在2012年开始恋爱,两人经过长达5年的恋情之后在今年1月19日举办了低调且温馨的婚礼,结婚之后两人进行了十分甜蜜的蜜月之旅,目前金泰希怀孕3个月,因此推测出两人是在蜜月期有的小宝宝,蜜月期的小宝宝一定要健康成长啊。

  另外,金泰希目前已经暂停了演艺活动,专心在家休养安胎,Rain目前确定出演电影,回归大荧幕,让人十分期待Rain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