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康熙的几宗“最” ,陈道明秦俊杰崔尔康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4 09:1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康熙,清朝的第四个皇帝,14岁亲政,在位61年,是中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皇帝。这样一个人物,扮演过他的人自然不少,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演过康熙皇帝的男演员们的几宗“最”。

  最“严肃”的康熙----《康熙王朝》陈道明

 

  《康熙王朝》是2001年中国大陆拍摄的一部大型历史电视连续剧,陈道明在本剧中饰演康熙,出色的表演让看过的人都大呼过瘾,该剧也是第一次以正剧的角度,浓墨重彩的刻画了清朝初期康熙皇帝充满传奇的一生,陈道明也将帝王应有的气势展现出来,被大家称为最“严肃”的康熙。“老戏骨”陈道明近两年少有影视剧出现在观众面前,但是一直在致力于传统文化的传承,担任文化展示真人秀《传承者》的嘉宾老师。

  最“理想”的康熙-----《鹿鼎记》马浚伟

 

  香港TVB在1998年播出的《鹿鼎记》一直是人们心中的经典,每一个角色都被赋予了各自不同的特色,也因为这个版本《鹿鼎记》的成功,马浚伟饰演的康熙和他自身的形象就是很多人心中理想的康熙样子,有皇族的气质,沉稳大气睿智而又不失少年人的顽皮。近年来,马浚伟转战内地,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在今年,他也宣布返回TVB主演《深宫计》,回味经典。

  最“悠闲”的康熙----《康熙微服私访记》张国立

 

  要说最“悠闲”的康熙,那就非张国立所饰演的莫属了。该剧主要描述了康熙年间黄河连年泛滥,沿岸百姓苦不堪言,康熙皇帝体恤民情励志治河,亲自九下江南巡视黄河灾情的传奇故事。虽然在本剧中,张国立饰演的康熙一直在真心实意的为百姓做事情,但是每次看到他们一群人在游山玩水,不免觉得这个皇帝好“悠闲”。张国立近年来也是从演员到主持人再到导演,转换了不同的身份。

  最“深情”的康熙----《龙珠传奇之无间道》秦俊杰

 

  《龙珠传奇之无间道》讲述了前朝公主李易欢偶遇微服私访的康熙,两人历经相知相许,但最终难敌家国仇恨的阻挡,决定相记于心相忘于世的故事。这部剧将康熙和李易欢之间的爱情故事作为重点,在《大唐荣耀》中又甜有虐的秦俊杰在片中再次展现了他深情款款的一面,隔着屏幕都可以让观众感受到满满的爱意,而和老搭档舒畅再次合作的新剧《天下长安》中也将继续深情。

  最“阳光”的康熙-----《御前厨神》崔尔康

 

  由朱江执导,朱戬、崔尔康等主演,以张东官与康熙为原型而改编的古装美食电影《御前厨神》已经在横店正式杀青。曾为可口可乐、蒙牛、华为等等多个品牌拍摄过广告,被称为“盐系男神”的阳光少年崔尔康在本剧中造型大突破,一改他在《神犬小七3》中的现代形象,首部清装戏就挑战“康熙”皇帝这个角色。令人意外的是,崔尔康非常适合皇帝这个造型,举手投足间不失皇帝的威严霸气,眼眉之间颇有君主之范,同时,也不失少年的纯真,被赞为最“阳光”的康熙。近日,崔尔康正在《超密》剧组进行紧张的拍摄,全新出发,挑战科幻悬疑爱情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