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avalia·舞马》北京站收官在即 全国巡演将落南京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4 09:5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风靡全球的舞台大秀《Cavalia·舞马》自去年4月28日在北京开演至今,吸引了超过200,000观众到场观看,在北京刮起了一股“舞马”旋风。如今,《Cavalia·舞马》在京演出近200场后,将在北京演出最后10场,之后所有演职人员、40匹马明星,连同标志性的白色帐篷将一同移师南京,正式开始全国巡演。

Cavalia·舞马告别北京
 

  《Cavalia·舞马》在走过全球70个城市后终于来到北京,在北京朝阳公园安营扎寨,一年多的时间,带给北京观众无数美好的回忆。这台并不是以情节取胜的舞台秀,故事从少女与马亲近的梦想开始,一共十四幕每一幕都是她同马儿关系的更迭,她们一同从原始洞穴的苍凉走过热带雨林、没有人烟的沙漠,从神秘的东方相伴来到文化气息浓郁的欧洲,人和马之间的关系也从最初的陌生惊恐慢慢过渡到相知相依。这部舞台秀带给在城市生活的人们,太多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同时更多的给都市人留下了人与人之间关系的思考。

Cavalia·舞马演出现场1
Cavalia·舞马演出现场2
 

  从去年首演现场冯小刚、张国立、宋祖英等一众文化名人现身红毯活动,到今年汪峰章子怡被观众爆出现身朝阳公园观看“舞马”表演,实际上,在“舞马”的演出现场,从来不缺少明星的光环,很多明星更是慕名而来,默默地陪同家人享受这份岁月静好的时光。除了名人明星,在“舞马”的演出现场,还经常可以看到摄影爱好者出没,用相机记录下演出的精彩时刻:演员们在60公里时速的马背翻腾、演员与马儿在草原或是热带雨林的场景中优悠漫步等等。在今年的首演活动中,主办方还特别举办了摄影图片展,看着一幅幅精美的图片,仿佛再次回到了演出现场。

  如果你还没有亲身感受过白色城堡的神奇魅力,在一场2个小时的演出时间里领略从远古洞穴到草原、沙漠、雨林,从古老东方到梦幻欧罗巴各种场景的变换,体会人与马之间的爱恋、呵护与关怀,《Cavalia·舞马》从本周末起在北京的最后10场演出,目前还有少量余票出售,最终场6月4日之后,这个2440平米的帐篷剧场将会离开朝阳公园,“舞马”将开启它的全国巡演之旅,白色城堡将在下一个城市续写它的传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