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晚,你就是主角——金欧莱明星游艇PARTY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4 10:4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欧莱点亮上海CBE

  5月23日,享有全球三大会展之一的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在上海盛大开幕,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美容化妆品及产业链上下游3000家以上企业携潮流新品赴会。作为此次美博会重中之重的金欧莱不仅在本次美博会上开设内外场展台,而且不惜重金打造“金欧莱合伙人明星游艇PARTY”,在外滩的游艇上与明星近距离接触!

 

名媛明星齐聚上海滩

  金欧莱在本次美博会邀请近百名名媛以及品牌形象代言人何润东,共同打造盛大的“金欧莱合伙人明星游艇PARTY”,同时邀请电视、网络、杂志等媒体,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18时,随着主持人鸿禧的精彩开场,品牌代言人何润东进入现场,并与在场嘉宾进行合影。最后,何润东先生和品牌领导人共同开启此次游艇PARTY。调酒师令人眼花缭乱的花式调酒,将一杯杯口感丰富的鸡尾酒送至来宾,伴随着悠扬的爵士乐,嘉宾们纷纷举杯共同庆祝。期间节奏动感的House舞曲、神秘的魔术表演使现场精彩万分。

 

 

 

 

金欧莱再添新品 致独一无二的你

  除去精彩的现场节目以外,本次金欧莱还在明星游艇PARTY首次亮相金欧莱云之端新活净白系列产品,产品包含“金欧莱云之端新活净白爽肤水”、“金欧莱云之端新活净白精华液”、“金欧莱云之端新活净白润肤乳”、“金欧莱云之端新活净白早晚霜”及“金欧莱云之端新活净白眼霜”五大产品。金欧莱云之端新活净白系列产品不仅能使肌肤变得水嫩白皙,还能从深层抑制黑色素,清除自由基。同时,抗衰老,抗氧化,多元醇保湿,使肌肤绽现自然活力。尤其是“金欧莱云之端新活净白眼霜”与法国公司的合作,针对眼部肌肤修护领域做的更加完美。 金欧莱产品一贯坚持高品质路线,本次产品还采用瑞士科技和韩国高级原料师,使产品更加安全有效。

 

 

  最后伴随现场嘉宾的阵阵赞扬与感叹声中,此次活动圆满落幕。此次金欧莱合伙人明星游艇Party将使金欧莱在今后的道路上再度掀起热浪,让金欧莱品牌为爱美、追求时尚及高品质生活的人群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