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南电视主播团培训会隆重举办,河南电视台王海龙致开幕词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4 11:23:59   来源:互联网   

  近日,河南电视台举办了河南电视主播团首期培训会。很多优秀的主持人、播音专业的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主持人,河南电视主播团团长王海龙致开幕词。在责任重承担,在学习中进步,每个学员必须夯实基础,不断的积累和学习,才能出类拔萃,活动还邀请河南电视台节目主播讲解电视采、编、审、播的形式和要求,让学员更准确的了解电视主播的行为规范和素质要求,为以后进入电视平台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着人们对精神文明需求的不断增加,使媒体从业者须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来满足媒体平台多元化的发展。此次主播团培训会,是对广大怀揣电视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更多的媒体平台,为电视、网络、平面、自媒体等众多媒体平台输送行业所需求的优质人才。

  此次会议对于主播团的成员来讲,是一个开端,预示着河南电视主播团开始在电视媒体行业发挥应有的作用!对于河南电视媒体行业来说,也是一个开端,预示着河南电视媒体业内将会有一批更认真、更执着的人,为这个行业发光发热!对于河南各地的社会型主持人来讲更是一个开端,预示着社会型主持人将有一个全新的平台接触电视,进入电视,服务电视。

  河南电视主播团是服务于包含河南电视台在内的电视媒体、网络媒体、平面媒体、广播媒体、户外媒体等多个媒体平台所需的精英主播团队。结合河南电视全媒体中原品牌计划,立足郑州,服务中原。

  【相关阅读】

  王海龙

  出生于山东烟台——莱州市。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公益爱心大使。现于河南电视台,大象融媒体集团工作,栏目主任。河南广电《民生大联动》项目推动者,《大爱无疆中原情》爱心集体汉式金婚公益活动推动者,《朗读会》活动发起人,河南电视全媒体——《中原品牌计划》发起人。天王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薇汀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投资人,河南电视主播团团长。

  基本信息

  中文名:王海龙 出生地:山东省莱州市

  别名:东方惊鸿、大气龙 民族:汉族

  身高:180cm 生日:3月14日

  星座:金牛座 血型:A型

  爱好:音乐、运动 工作单位:河南电视台

  箴言:利己则生,利他则久。择善人而交, 择善行而从。

  曾获荣誉

  曾进修音乐表演专业,主修美声方向。国家语委、汉语普通话等级测试一级乙等。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主持人。曾主持《食药一线》、《e视情缘》、《比武招亲》、《朗读会》等节目。

  2012年获得全国主持人大赛金奖,并荣获最佳气质奖、创意奖。

  2012年获得全国主持人大赛金奖,并荣获最佳作品奖、单项奖。

  2013年创立中国薇汀汇主持天团,成为中原地区主持界的一面旗帜,多次发布《佛缘》等多部文化巨秀

  2013年万达“万人相亲大会”策划、主持人

  2014年全国主持人大赛特邀嘉宾评委

  2015年全国婚礼主持人大赛评委

  2015年苏鲁豫皖婚礼人电视技能大赛评委

  2016年被河南电视台授予“公益爱心大使”称号

  2016年“以奋斗者为本——青年创业者峰会”特邀嘉宾

  2016年《大爱无疆中原情》爱心集体汉式金婚公益活动推动者

  2016年发起河南电视主播团,并组织第一期主播团培训,致力于为河南电视全媒体输送优

  秀人才,受到各大新闻媒体关注

  2016年河南首届中原“百变女神挑战赛”特邀嘉宾主持

  2017年河南广电《民生大联动》项目推动者

  2017年河南电视全媒体——《中原品牌计划》发起人

  2017年河南电视台《朗读会》活动发起人

  公益活动

  中原地区“大爱无疆中原情·爱心集体金婚”公益活动推动人

  《朗读会》——“图书捐助,幸福朗读”爱心公益活动发起人

  河南电视主播团培训会公益培训

  人物评价

  他拥有一个好嗓音,声线舒悦,温暖。身上有一种气场,不怒自威。他是一个爱笑开朗的人,待人接物内方外圆,沉稳持重,而且有责任,有担当。对人简单、真诚,对工作事业积极进取,精益求精。

  现场纪实

  河南电视主播团培训会

  河南首届中原“百变女神挑战赛”嘉宾主持

  外景采访中

  青年创业者峰会嘉宾主持

  活动现场红毯签名

  明星红毯现场采访

  汉式集体金婚公益活动

  专场活动嘉宾

  工作相关

  团队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