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静优雅亮相上海 遭好友李响当面爆料:太抠门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4 13:2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23日,著名主持人李静、李响,美丽俏佳人主播李晔、“创业女王” 陈黎共同出席了“闺蜜说·2017女性创业论坛”。李响作为本次论坛的主持人,职场类节目主持人以及职场类书籍的出版者,他谈及了很多女性创业成功者的案例,简要剖析了女性创业的优势和弊端,同时他更向三位女性创业嘉宾代表抛出第一个议题,女性创业是否存在天花板。

嘉宾合影
 

  著名主持人李静2000年开始主持《超级访问》,2006年主持《美丽俏佳人》,2007年主持《非常静距离》。而除了其众所周知的主持人身份,她更是非常早的一批创业试水者。她于2000年成立东方风行,不仅打造了多档节目,而后更成立了乐蜂网等,更曾获得“商界木兰”的称号。论坛现场,李静也带来了自己和好友戴军一起创业的咖啡,给现场的嘉宾和粉丝朋友们品尝。

李静
李响
 

  活动现场,身为好友的李响则丝毫没给静姐面子,他当面爆料称:“这个老板抠的要死,我没有喝过静姐请的一次咖啡!”话音刚落,台上坐着的李静立马反驳了起来:“这就不对了,我觉得好朋友是用来买的,我看那英的演唱会都是自己买票,看蒋雯丽的话剧也都是自己买票,李响的书也是自己出钱买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