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工作室就网络暴力发声明 快视频揭秘鹿晗被黑始末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4 18:0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爆料鹿晗隐婚生子、整容、与女企业家不正当关系等,引发大量转发与网络围观。不过一向霸气的北京爷们鹿晗可没忍着,据快视频最新上线的视频显示,鹿晗工作室发表严正声明,这则热帖实为虚构造谣,并带有恶意中伤鹿晗的意味。

图:鹿晗工作室发声明 经纪人:法盲别觉得匿名胡说八道就没事了

  据快视频的视频显示,鹿晗工作室就此发表严正声明,称之“均为恶意造谣”,并称已经完成对各平台的所有造谣的取证工作,将进一步维权。随后,鹿晗经纪人杨思维也微博发声,“取证过程虽然复杂,但有法可依,法盲们不要觉得匿名胡说八道就没事了。”

  可以说,此次,鹿晗工作室发声明要走法律途径,遵从了鹿晗一贯的霸气作风。毕竟鹿晗被黑早已不是第一次了,前段时间,快视频就上线过卓伟爆鹿晗隐婚生子的视频。卓伟在公众平台回答网友关于鹿晗的提问,网友问“传闻您跟鹿晗徒劳无功是真假?他有女朋友吗?”卓伟表示不会放弃跟拍鹿晗,还称:“据重要人士透露,他不仅有女友,还有孩子。”引发群众围观。对此,鹿晗接受采访霸气回应,“某些人论说瞎话,我承认你是中国第一,这点我认了,我服了!再这么胡说我就给你嘴巴上锁!”期间,鹿晗一直面带笑容,但语气却十分坚定。

图:卓伟曝鹿晗隐婚生子回应:直接怼!

  看来此次,鹿晗是决心要好好治治造谣者了,接下来,鹿晗将如何整治造谣者和网络暴力呢?快视频将保持关注!快视频作为360集团旗下的短视频平台,主打SLOGAN"快潮我看",热门娱乐、新闻、明星、搞笑短视频一网打尽堪称娱乐追星看八卦的神器,也将持续追踪鹿晗的各种动态,第一时间为网友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