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赫首谈前妻许婧:还是朋友不想她被伤害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5 09:3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虽然陈赫和前妻许婧离婚很长时间了,但是两人之间却经常被关联,无论是谁有个风吹草动,那么对方必然会莫名其妙的上热门,这也让人感到很无奈。近日,陈赫也在节目中首次谈到了前妻许婧,表示现在和许婧还是朋友,不像许婧受到伤害。

陈赫
 

  陈赫在节目中首次谈到了前妻许婧,陈赫表示自己上节目之前也征得了许婧的同意所以才会在节目中讲到许婧,陈赫表示目前和许婧依旧是朋友,两人之间的关系也不像外界想像的那样剑拔弩张,两人都没有买过水军对彼此进行攻击,表示自己确实犯过错,虽然两人已经离婚了,但还是朋友,可以正常交流,很多事情已经过去了,彼此也都过得很好,希望大家不要伤害许婧。

  自从与许婧离婚之后陈赫就很少公开自己的感情生活了,虽然已经和张子萱结婚并且有了一个女儿,但是陈赫很好公开谈及张子萱,但是微博会晒一些女儿的生活照,完成变成了一个女儿奴。而对于外界传闻的自己与前妻许婧之间的关系,陈赫也没有正面回应过,只是不希望大家拿这件事进行炒作,希望彼此都能够越来越好;而许婧在离婚之后则是开始了自己的世界之旅,去了很多地方和国家,游览了世界各地,享受了旅游的美好,并且也开始了自己的新恋情,生活的方式让人很羡慕,许婧还参加了《天天向上》讲述了自己的旅游经历,收获了大批粉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