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韵涵携新单曲《欧迪卡》登陆河南电视台六一晚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5 11:4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5月20日,国内人气童星“秀发天使”陈韵涵受邀登陆河南电视台六一晚会,献唱了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为其量身打造的原唱单曲《欧迪卡》,得到了全场阵阵掌声和导演组一致好评!

  据了解,陈韵涵在刚刚结束首尔“国际童谣演唱会”后便收到了河南电视台抛出的橄榄枝,精彩献唱河南电视台六一晚会。而在晚会中,陈韵涵也是在电视媒体上首唱了自己的最新原唱单曲《欧迪卡》,这首节奏动感,旋律朗朗上口,颇具异域风情的新风尚童歌《欧迪卡》是陈韵涵的第三支单曲。这是陈韵涵首次挑战的异域曲风,她自己想挑战不同的音乐风格,力求带给大家一个不同于以往的自己!舞台上,陈韵涵用优美的歌声给歌迷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而在结束河南电视台六一晚会后,陈韵涵也飞赴宝岛台湾,受邀开展为期一周的宣传演艺活动。歌迷们表示倍感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