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仙气逼人!陈晓古装路透侧颜惊艳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5 13:0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陈晓、陈乔恩联袂主演的古装巨制《独孤皇后》正在热拍中,日前,网络上曝光了几组陈晓的拍戏路透照,照片中陈晓的古装扮相美轮美奂犹如画中仙,令网友十分惊艳。

陈晓路透1
 

  此次曝光的几张路透几乎都是陈晓的侧脸照,在白日的光晕下,陈晓一袭长袍飘飘,侧脸轮廓精致,好似沐浴在圣光中,仙气逼人,这波路透迅速引得粉丝们激动连连,纷纷直呼:“我哥是吃露水长大的吗?太仙了!”、“每天都要来吸口我哥的仙气!”

  与此同时,《独孤皇后》剧方也在昨日曝光了新剧照,陈晓或身穿铠甲,手持利剑,眼神凌厉,霸气十足,或一袭白衣,温婉如玉,与陈乔恩并肩而立。这几个造型也受到广大网友喜爱,不少人表示:“剑眉星目,丰神俊朗!陈晓太帅了吧!!!”

陈晓路透2
 

  据悉,陈晓在《独孤皇后》中饰演男一号杨坚,杨坚是隋朝开国皇帝,不仅终结了三百年的南北朝乱世,与独孤伽罗一同创下享誉后世的“开皇之治”,引来四海朝拜,更成为一生独宠一人的千古一帝。

陈晓路透3
陈晓路透4
陈晓路透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