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圭贤入伍前剃发照公开 与粉丝们约定直到重逢的那天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5 13:5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5日Super Junior成员圭贤正式入伍,圭贤与粉丝们约定要好好的生活直到重逢的那一天。

圭贤
 

  今日,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圭贤正式在忠南论山陆军训练入伍,作为Super Junior最后一名入伍的成员,粉丝们以及哥哥们都对圭贤十分不舍。为了能够安静的入伍,圭贤没有举行任何问候的环节,成员们也没有同行,虽然圭贤方面表示想要安静的入伍,不过粉丝们依旧早早的就来到了圭贤入伍的地点,为圭贤送行,让圭贤满满的感动。

  圭贤本人也通过ins晒出了一张剃发照,剪了短发的圭贤依旧是十分帅气的,圭贤还与粉丝们约定要好好的见面,圭贤表示剪了短发很不适应,叮嘱粉丝们不要生病、不要哭,要好好的,我不在的时候也要听Gyu的歌,不要让它们孤独寂寞!!直到重逢的那天,再见。让粉丝们表示暴风感动。圭贤在入伍之前还发表了最新单曲《重逢之日》新曲音源公开一天包揽了Genie-Olleh Music-Bugs3榜实时1位,而圭贤出演的综艺节目《Radio Star》收视率也是同时段节目的第一位,棒棒的圭贤让人感到十分不舍。

  另外,圭贤在入伍之前还参加了tvN电视台综艺节目《新西游记4》的录制,该节目将会在6月进行首播,虽然入伍了但是也留下了很棒的礼物,此外,圭贤将会进行为期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以社会要员的身份进行为期两年的兵役任务,将会在2019年5月24日退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