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纪焕博亮相戛纳 “绅士风”尽展东方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5 16:1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当地时间5月23日,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de GRISOGONO&LANYU之夜在Eden Roc伊甸豪情酒店举办,英皇旗下艺人ROCK纪焕博当晚受邀出席。自签约英皇娱乐后成功转战影视圈的纪焕博,一直佳作不断。由他领衔主演的《初恋爱》也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改编自著名作家九夜茴同名小说。

纪焕博稿件配图1
  此次戛纳之旅纪焕博与de GRISOGONO品牌创始人Fawaz Gruosi、LANYU品牌设计师兰玉一同亮相红毯,众多世界顶尖级电影人,国际巨星及超级名模也悉数参加,活动阵容可谓是星光熠熠。当晚纪焕博身着Kiton黑色西装,干净利落的考究剪裁,完美展现他一贯的绅士典雅风格,尽显时尚型男的自在与稳重。
纪焕博稿件配图2
纪焕博稿件配图3
纪焕博稿件配图4
纪焕博稿件配图5
纪焕博稿件配图6
纪焕博稿件配图7
纪焕博稿件配图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