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璐星空演讲剖析自我 17岁的愿望坚定的说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6 09:0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25日晚,2017夏季“星空演讲”于京举行,李小璐受邀作为演讲人之一面对千名观众分享自己的人生态度。讲述一路以来自己在演艺道路上的种种经历,聊起自己人生中的“三个愿望”,更是将自己鲜为人知的背后故事分享给大家,自然真实又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更多的像是“她与朋友”的一次聊天。

李小璐星空演讲
 

  17的三个愿望 她明白自己想要的幸福

  17岁便通过《天浴》一举夺得金马影后的她可谓是得到了万众瞩目的荣誉,在得奖之后需要填写一份个人资料时,李小璐在3分钟内便懵懵懂懂的许下了自己人生中的三个愿望:分别是拍一部轰动的电影,过一个浪漫的人生,做一个成功的女人。而这用短短几分钟许下的三个愿望却诠释了她今后的人生态度。

  说起拍一部轰动的电影,《天浴》、《私人定制》乃至于电视剧《奋斗》,她的每一部作品用“轰动”二字来形容都不足为过。至于浪漫的人生,李小璐同样跟大家分享了她所认为的浪漫,也许在旁人眼中她所追求的浪漫并非是传统意义上那些成熟与高品位的格调,但是于她而言自己想要的浪漫人生仅仅是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并且延续自己以往的坚持。有着幸福的家庭,疼爱她的丈夫与被称为“综艺一姐”的女儿,从事着自己喜欢的事业也为之不断奋斗着,这样的她在许多人眼中或许早已经是成功的女人了。

李小璐
 

  定义自己的幸福 我活成了我自己想要的样子

  作为一名演员,一个公众人物,李小璐在事业的不断发展过后,收获了荣誉与掌声,同时也听到了质疑与批评的声音。面对外界对她“不够努力”的之一,她也很坦然的进行了回应,“您们说我没有一往无前的追求事业,我承认,但我尽了最大的努力去实现我的心愿,你们也要承认吧。”

态度坚定


  是的,其实她更注重的是“整体幸福值”,家庭和事业对于她来说都是幸福的场域,而她需要做的则是尽力去平衡二者,对于事业和家庭二者,李小璐也将自己的心里话分享给了大家,“我在努力成为的那个人,究竟是“我应该”,还是我自己;我在努力追求的幸福,到底是大众所期待的,还是我真心所向往的;我在努力活出的人生轨迹,到底是别人眼里的高开低走的曲线图,还是属于我自己的,冷暖自知的具体经验”这也是她从自我出发的生活感悟,直面自己,拥抱自己,才能成就自己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