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吕星辰一人分饰两角 新晋影后用心拍戏专于表演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6 11:2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吕列、叶子涓编剧,吕列导演,刘松仁、吕星辰、吴俊余主演的励志电影《20:16》自5月18日全国上映以来,获得观众一致好评。这部没有炫酷特效,超强卡司的传记影片能获得欢迎,与其精彩的剧情,传达出来的正能量不无关系。不仅如此,演员的精湛表演更是为电影增添了光彩。

  电影女主角吕星辰在影片中一人分饰两角,既是陪着哥哥夜游8小时闯荡香港的叶子涓,又是执着追求“香水梦”的的年轻记者夏雨晴。同一个形象,吕星辰却塑造了不同的人物特色,不同时代的追梦情怀。

  众所周知,一人分饰两角对演员的演技要求非常高。据透露,为了塑造出完全不同的人物形象,吕星辰仔细研究剧本,揣摩人物特色。为了最大程度的还原叶子涓,吕星辰还曾多次拜访叶子涓本人。每一次见面吕星辰都会不动声色地观察,甚至忘记了吃饭。不仅如此,吕星辰还主动提出给叶子涓设计一个小造型,以更符合其人物特征。细心的观众可能会发现,剧中的叶子涓与夏雨晴除了眼神与整体气质的区别外,其实叶子涓还有一个小虎牙,这正是吕星辰精心设计的“小心机”。

  90后演员吕星辰自2010年首次触电以来,一直用心锤炼演技,凭借质感的表演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并收获了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金爵奖影后,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等一系列奖项和荣誉。正是凭着其用心拍戏专于表演的态度,吕星辰在拍摄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叶志成投拍的电影《20:16》期间,因与其旗下紫荆花涂料集团“用心出彩”的企业理念深度契合,从而正式成为紫荆花漆的首位品牌形象代言人,而其在电影《20:16》中饰演的叶子涓,也正是紫荆花漆品牌的创始人。

  紫荆花漆是叶氏化工旗下的知名涂料品牌,成立于1982年。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紫荆花的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一度稳居行业前十名。电影《20:16》则是根据叶氏化工集团主席叶志成及其妹妹叶子涓的真人真事改编并重现了叶志成艰苦而传奇的创业经历。

  而今,传承老一辈用心创业,用心坚持,用心拼搏的精神,紫荆花涂料集团遵循着“用心出彩”的企业理念,用心于产品质量提升、用心于消费者服务、用心于和经销商的合作共赢、用心于公益投入,紫荆花涂料正是以“用心出彩”的品牌理念走过了三十几个年头,并成为了中国涂料行业的领导者。未来,紫荆花将继续秉承着“用心出彩”的企业理念,为中国涂料行业发展助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