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起航——Vicon Shogun产品发布会盛大在北京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6 11:5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英国Vicon Motion Systems Ltd.新品Shogun中国发布会,于5月23日下午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盛大召开,由北京迪生数字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Vicon公司共同举办。发布会现场,迪生公司邀请到了国内外业界专家学者。

  本次发布会迪生公司邀请到 :迪生数娱总经理李洪新,迪生数娱副总经理丁琼琼,Vicon全球销售总监Andy Ray, Vicon亚太地区经理Alexander Muir,Vicon娱乐产品经理Tim Doubleday,Vicon亚太地区技术工Max Cowen ,迪生数娱产品总监肖扬和他的技术团队,迪生数娱技术服务经理夏子朋和他的团队,西山居高级美术经理王勇智,金海岸影业动画总监游维,湖南广电虚拟演播技术负责人,喻狄。会上,莅临的部分嘉宾和领导上台进行了演讲和致辞,表达了对迪生公司和Vicon的支持与关注,以及对中国数字娱乐未来前景的看法。

  在开幕致辞上,迪生公司总经理李洪新先生对公司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简短的概括:迪生公司创建于1989年,是一家面向国内外数字娱乐市场提供技术研发、内容服务和教育支持的专业企业,凭借多年的专业经验和行业资源积累,公司始终走在中国影视动画行业的科技前沿,更成长为文化与科技相结合的全方位的数字娱乐综合服务商,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数字内容技术第一品牌。此后迪生公司副总经理丁琼琼女士以迪生与Vicon的17年的合作历程以及迪生公司旗下的业务和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她表示迪生把Vicon引进中国以来不断的推动着中国数字娱乐行业,给中国的数字娱乐企业带来了更好的一个未来前景。

  随后Vicon全球销售总监 Andy Ray上台演讲,说到 Vicon幸得到众多视觉特效巨头的青睐,使用Vicon的技术,提到了一部分客户案例:工业光魔迪斯尼 皮克斯等等,然后介绍了工作流由应用领域而定的,可以说是应用于电影、游戏,VR体验,,但所有应用的基础都是一样的:硬件,软件,工作流及渲染环境,Vicon的解决方案主要集中于硬件/软件和工作流。

  会议中期, Vicon专家技术团队,以及迪生数娱韩沐坤,武术指导何雅洁,现场进行了Shogun全面演示, Shogun新特性:全新的演员和道具主体校准文件快速生成,无需再进行演员ROM数据的修复即可进行角色的实时和捕捉,全新的演员角色皮肤,可以实时显示出演员身体各部分的数据质量,在反光点被严重遮挡的情况下仍然可以解算出正确的骨骼运动,演员在整体钻进遮挡物体后,实时解算仍然可以显示角色的骨骼动作,新的实拍视频覆盖功能可以将实时角色运动和实拍的现场场景完美整合在一起,快速重新校准,在摄像机被移动或碰撞后可以迅速的对系统内的单台摄像机重新校准,在反光点严重丢失的情况下仍然可以保持角色解算骨骼的完整性,在将演员的反光点移除大约70%后仍然可以保证实时演员骨骼的完整性。

  会议后期,迪生公司产品总监肖扬,技术服务部经理夏子朋分享了团队经验,还有迪生两家用户分享了项目。

  随着发布会接近尾声整场发布会正式落下帷幕,迪生团队此次将我们的虚拟现实解决方案进行展示,传播,迪生所提供技术和服务也得到了业界极大的肯定,在未来必将为大家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服务,推动整个行业技术水平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