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叔先生首谈姥姥别老 用音乐感恩亲情受热捧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6 14:0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山东籍音乐人“大叔先生”发布自己的原创作品《姥姥别老》,这首歌经过三年酝酿,没有华丽的词语修饰,没有气势磅礴的曲调渲染,用最真诚的嗓音唱出自己对姥姥的思念。

  “大叔先生”原名宋健,1981年6月29日出生山东烟台,唱作人,编剧及导演。 “大叔先生”首谈到歌曲创作灵感中说道:“作为80后在面对亲情,特别在外漂泊的人来说,最想的是能抽出多一点的时间去陪伴和关心自己的亲人,而往往为了梦想远离家乡,只能在夜晚用歌词和音乐记录自己对家人的思念。就像这首歌的歌词上“姥姥别老,我多想躲进你温暖的怀抱;就像小时候,在你怀里调皮撒娇;姥姥别老,我多想让你拉着我的手,就像小时候,在你膝前欢跳,看您慈祥的笑。”短短的几句,汇聚了对亲人深深的想念。

  时间不等人,时间教会我们学会 “珍惜”,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东西,包括生命和爱自己的人。今日《姥姥别老》全网上线,音乐人“大叔先生”用最真诚的声音感恩亲情,其他单曲陆续上线,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