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可、戴军、艾诚、贾伟、郜林五位明星首度跨界为“全民恋家”呐喊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6 15:03:33   来源:幸福网   

  在繁华的都市中,我们每天都在奋力打拼。慢慢的,我们拥有了位子、房子、车子,幸福似乎已经在向我们招手。

  然而,停不下来的脚步,让我们忽视了身边的人,也让我们无心错过家的美好。

  财富和地位很重要,但这也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家庭和家人才是我们生活的重心。当我们加快前行的步伐,去追寻光荣与梦想时,更应该为事业和家找到一种平衡。在奋斗的同时也要恋家,用心守护家的美好。

  2017年,生活家地板携手网易,邀请胡可、戴军、艾诚、贾伟、郜林五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明星名人,同框为“全民恋家公益”发出有态度呼吁——恋家,用心守护家的美好。

胡可:演员,主持人

  每天档期排得满满的胡可,把工作和家庭都照顾得非常妥帖。在育儿方面,她不一味地压大护小,而是用平等的方式对待安吉和小鱼儿,“你们(安吉和小鱼儿)再吵,这个熊猫就是我的了”,体现了她作为妈妈“智勇双全”的一面,让两个孩子在日常互动中学会了互相体谅互相尊重。

  胡可·态度宣言

  家,总是在给予我们温暖、爱与包容。在家里,我们可以敞开心扉,可以完全拥有信任,可以得到充分的理解。累了,回到家的怀抱休憩;痛了,家也会给我们安慰和鼓励。一家人互相关心、互相爱护,这是生命中最简单也是最大的幸运。生活在这个充满爱的空间,每天都会有新的感动。

  戴军:主持人,歌手,演员,作家

  他多才多艺,事业横跨N个领域,是圈内的多栖才子。他是幽默风趣的“名嘴”,也是有着“中华卡拉OK曲库”之称的歌手,既能轻松驾驭不同的演绎角色,又能写出脍炙人口的畅销书。他还有另一层“低调”的身份——设计师,在戴军“旧爱设计”的柜子上,不仅有别具意义的报纸,更有母亲的旧照片。才华横溢、温文尔雅的戴军,同时也是爱家好男人。

  戴军·态度宣言

  家似乎每天都在成长,比昨天多一把椅子,多一个方钟,甚至是雨水阳光后又长高了一寸的兰花.....这些不经意间出现的小变化,让家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在健康的居住环境中,与家共成长,让我们可以为家人全力付出、去爱,收获生活的幸福。

  艾诚:艾问传媒创始人,主持人

  哈佛才女艾诚,拥有着被很多人羡慕的履历:央视财经评论员,曾在联合国和世界银行任职,受邀在APEC博鳌等多个世界顶级经济论坛担任主持......作为女强人的艾诚有着深厚的恋家情结,在她身后始终有着来自家人的那份温暖——她的父亲甚至通过写诗去记录女儿的每一点进步。

  艾诚·态度宣言

  家是什么?家是温馨的港湾,容纳漂泊的灵魂;家是如伞的大树,遮挡炎夏的骄阳;家是清凉的雨丝,拂去疲惫的征尘。不论成功或平凡,身在何处,家永远是我们长久的思念。

  贾伟:洛可可、洛客创始人兼董事长

  贾伟,天才设计师。55°杯,是出自贾伟之手的有温度作品,巧妙地成为传递情感的载体。做有温度的设计,是贾伟不变的追求。“幸福的另一个定义就是,做一件一辈子做不完的事,爱一个一辈子爱不够的人”,父亲的这句叮嘱,贾伟一直记在心里。

  贾伟·态度宣言

  好的设计都有温度,家也要有家的温度。在温暖的家中,我们可以自由清新的呼吸,能闻到家常菜的香气,还能感受到家人之间真挚的情意。给家人一个更宜居更健康的家,让家人真切地感受到家的温暖,让爱在家中任意的生长,这就是我们追求的幸福生活。

  郜林:中国国家足球队前锋

  他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娴熟的脚下技术,出色的速度,在多场国际大赛中为中国队取得了不少关键进球。而在生活中,他也是一位爱妻爱家的好男人,“永远把她当成小公主般对待”,甜蜜的爱情让郜林的家庭更加温馨幸福。

  郜林·态度宣言

  对抗、拼抢、回防、补位…我们是赛场上奋力拼搏的猎豹。用心、付出、陪伴、珍惜…走下赛场,做有心的生活家,营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让家人每天都能收获幸福和温馨。

  2017全民恋家公益

  胡可、戴军、艾诚、贾伟、郜林态度之谈

  5月28日,全面揭晓,全网首发

  网易新闻 & 生活家地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