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彦霖《楚乔传》自曝堪比容嬷嬷 狂虐赵丽颖窦骁“很抱歉”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09:5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热血古装传奇剧《楚乔传》在京召开发布会,导演吴锦源携手主演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王彦霖等悉数亮相。剧中饰演“大坏人”宇文怀的王彦霖,一身休闲西装帅气亮相,自称“容嬷嬷”,戏里狂虐赵丽颖等搭档,自己都感到十分抱歉,还准备了跌打药给大家表示自己“深深”的歉意。

 
王彦霖《楚乔传》饰“大反派”宇文怀
 
王彦霖酷帅造型超有范儿
 
王彦霖气质温暖眼神迷人

  宇文怀阴狠毒辣手段多专注“搞事”将反派进行到底

  《楚乔传》根据潇湘冬儿所著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讲述了天下战乱、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在协助建立新政权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此次王彦霖在剧中饰演残忍狠毒的反派宇文怀,陷于家族内斗的他,试图夺取家族大权,始终和宇文玥作对。而跋扈的性格与楚乔等人也产生恩怨,对立斗争。而宇文怀为人诡计多端,也是由于身为宇文府大少爷却是庶出子,长期被忽视打压,空有一身才能得不到赏识,导致内心极度自卑缺乏安全感,性格因此变的阴厉,也不免令人心疼。

 
王彦霖身材高挑化身“长腿欧巴”
 
王彦霖帅气亮相《楚乔传》发布会
 
王彦霖休闲西装帅气吸睛
   王彦霖自曝堪比容嬷嬷狂虐赵丽颖窦骁“很抱歉”

  在发布会现场,演技实力得到多方肯定的王彦霖被调侃是“坏人专业户”,他也大方自曝宇文怀这个角色是《楚乔传》版的“容嬷嬷”,在戏里“狂虐”赵丽颖、窦骁,甚至上演“踩头”戏码。窦骁对此笑称王彦霖太“阴狠”,借戏“公报私仇”。不过虽然戏里“针锋相对”,戏外众人却是情意浓浓相处融洽。王彦霖对于因角色需要在剧中做出的“过分行为”,称一定要送上跌打损伤药表示自己深深的歉意。发布会后,王彦霖更是透过网络大方调侃自己是新版“容嬷嬷”,可爱萌趣的行径让大家好感倍增。

  据悉,《楚乔传》将于6月5日22:00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信仰的熊熊烈火将燃烧整个暑期,王彦霖饰演的宇文怀和楚乔等人的恩怨又将怎样上演,就要去剧里一探究竟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