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再披龙袍 女皇复登帝位引发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11:1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范冰冰的一组古装造型剧照刷爆网络,引发网友热议。这组照片由微博知名娱乐网红博主率先分享,随即迅速成为热门话题。在传播最广的首张剧照里,范冰冰头戴帝冠、身披乌金长袍,眼神肃杀、仪态威严,呈现出凌厉霸气的强大气场。

  另一张剧照中,范爷造型甚为华丽——一袭鲜艳红衣耀目生辉,金色翎羽刺绣宛如凤凰展翼,与之前曝光的乌金色帝袍造型风格迥异。其红唇浓艳似火,剑眉直插云鬓,复杂奢华黄金头饰华丽异常,但举手投足却透露出一股狠辣决绝。仅仅两张剧照,就仿佛讲述了一个女帝主宰天下的故事。

  截至目前,官方仍未解释该剧照意指何处,网友纷纷大开脑洞,展现奇思妙想。笔者研究了范冰冰历来的动作后,分析了两种可能:

  一、一代女皇再次登基

  范冰冰饰演的武则天形象深入人心,其本人也非常喜欢一代女皇这个角色。除了武则天,她还多次出演过在历史上有名的女性角色,简直就是“女皇”专业户。有理由相信,这次范爷要放大招,再次登基,君临天下。

  大家猜测该作品有可能是电影角色或游戏角色的剧照。在《武媚娘传奇》里范爷演绎了深宫女性身不由己的人生沉浮,那这次的作品到底是要呈现女皇开创盛世的智慧才干、铁腕政治的冷酷理智,还是笑傲历史的雄心壮志?让我们拭目以待。

  二、穿越历史女帝征战

  和汉唐时期明媚奔放、缤纷绚丽的服饰相比,先秦时期服饰大多崇尚黑色,黑色更是权利的象征。有网友指出,女帝身着的乌金长袍显然是先秦时期的帝袍。

  难道范冰冰穿越到先秦成为了一代帝王?仔细回想,女帝王者威武之气喷薄,眼中却是一片暗涌。直观画面仿佛就能听见七国争霸、征战沙场的雄浑战鼓,看见女帝卧薪尝胆,开辟震古憾今的疆土、铸就热血悲壮的英雄赞歌。

  不管真相如何,范爷出手必定将演绎一场传奇。据悉,范冰冰工作室将在近日公布作品消息。我们有理由期待这次范冰冰的精彩新作,也愿意陪她走上成就千秋帝业的漫漫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