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力阿拉蕾乘东南DX7来袭 包文婧罗伯特带娃出游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17:1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芒果TV自制暖综《妈妈是超人2》第九期节目惊喜上线,为了守护萌娃星妈的安全,节目组特地配备了CCPC性能大赛冠军版东南DX7 SUV,一路贴身守护。

  饺子母女开启台湾之行 两位超妈会面大谈夫妻之道

  在第九期节目中,包文婧单独带饺子旅行的心愿正式提上日程,临行前趁着妈妈收拾行李,饺子秀出十级“吵架”功力与妈妈尴尬聊,场面十分爆笑,让网友大赞包文婧“婴”语十级。随后母女俩拎着大包小包乘坐东南DX7开启了台湾之行,好在我们的萌娃座驾有超大内置空间,出门再多东西都装得下,路上饺子可以和妈妈尽情享受旅途啦。

  另一边的东道主伊能静则十分细心地为包家母女观光团准备了一个个惊喜,衣食住行面面俱到,周道的考虑让包文婧赞不绝口,更主动地向超人妈妈伊能静取起了经。难得会面的两位超妈还互甩御夫经验包,大谈绝密情史,仿佛有聊不完的话题,可谓是相见恨晚。在陌生的地方,我们更善于认识新朋友,旅途是出口,让藏在心里的故事找到愿意倾听的耳朵。

  阿拉蕾和鲫鱼兄弟同台飙歌 助攻董爸爸搞定俩萌娃

  应胡可夫妇召唤,本周董力阿拉蕾同上《妈妈是超人2》一起“带娃”,为了让沙溢胡可安心享受二人世界,董力爸爸力大爆发,挑战一带三,乘坐萌娃专属座驾东南DX7带孩子们开始了不平凡的一天。

  为了拉近和鲫鱼兄弟的距离,董力不断尝试搭话,而渐渐长大的阿拉蕾越发懂事,成为了董力带娃的“神助攻”,“父女俩”完美配合表演神曲,连一旁的安吉小鱼儿都忍住不主主动加入,唱起了沙家保留曲目向阿拉蕾发起挑战,三个“灵魂歌手”同台飙歌。受到挑衅的阿拉蕾更是仿佛有用不完的洪荒之力,放大招自由创作,根本停不下来,让董力和安吉大感崩溃,三小只在超人战车上的时光乐趣多多。

  可是超人特工也有手忙脚乱HOLD不住束手无策的时候,当破坏力巨大的小鱼儿和萌宠阿拉蕾产生奇妙的火花,董力的喂饭大作战正式上线,还好有我们又暖又帅的安吉,成功帮助董爸爸解决小鱼儿,画面十分暖心。

  马雅舒和老公发生育儿冲突 罗伯特带娃出走

  在第九期节目中,米娅小公主迎来了“入园”第一天,一家四口乘坐东南DX7前往幼儿园。在途中放心不下的马雅舒一遍遍叮嘱,而爸爸罗伯特则不断说“为你骄傲”鼓励米娅,可是小公主好像表现有点心不在焉呢。

  对马雅舒过于宠溺儿女的做法,网友们一直颇有微词,但也都体谅她当妈妈的心情。可是在本周上学第一天,米娅就暴露了完全不能自理的缺点,连老师都委婉地表示如果两周后不能有所改善,米娅将被退学。

  相比之下,面临“放手阵痛”的马雅舒仿佛走得比孩子更艰难,情绪一度失控的她更就育儿问题与老公罗伯特陷入争执,可是老公罗伯特却非常坚定地觉得应该做出改变,给孩子更多独立的机会,让米娅放弃依赖。夫妻俩的谈话气氛异常凝重,不欢而散的两人甚至都没有一起去接米娅放学。

  而争执后的罗伯特则带着儿子艾登乘坐东南DX7开启了男人度假模式,刚上车罗伯特就被超高颜值的东南DX7模型吸引,更现场手动为艾登表演,父子俩一路透过全景天窗边看边聊,旅途温馨美好。

  要如何拥有一颗孩童之心呢?去旅行吧。孩子将离开妈妈,也是旅程的意义,尽管这让人心碎,但旅程最艰难的部分不正是出发前吗?人生的好风景值得往前迈一步。这也是《妈妈是超人》指定座驾东南DX7想要传达的,秉承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独创Care+全时智护系统,并得到C-NCAP五星安全认证。愿你天真的孩童之心,我疲惫的英雄梦,都能被旅途安放,愿告别的眼泪变成星光,照亮孩子们的路。悄悄告诉你,即日起至5月31日,购买东南DX7全系享8000现金钜惠+终身免费保养!各地经销商均有现车,详情可到店咨询!

  6月1-4日,全国特别企划百城儿童节经销商店头活动,现场还有宝宝爬行、车体涂鸦等亲子趣味活动,期待你的莅临,更有机会赢取神秘丰厚节日大礼哦!这个儿童节,给孩子一点特别的!快戳阅读原文报名参与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