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放飞自我”上热门?秒拍君神助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17:3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993年的5月24日,陈凯歌导演的《霸王别姬》,在角逐金奖的23部影片中,夺得了戛纳电影节最高殊荣——“金棕榈奖”。时至今日虽然已过了20余载,但《霸王别姬》仍是人们口耳相传中最经典的华语电影。秒拍用户“电影幕后故事”更是将华人的十大戛纳时刻做成了短视频的盘点回顾。短短数时,此单条视频在话题“影视菌带你上热门”中高达155万播放量!可见,原创短视频在秒拍平台有着于足轻重的位置。

  目前,已有上千名原创知名电影博主入驻秒拍,例如:电影通缉令、电影幕后故事、电影分享社、V电影、电影味道馆等等。秒拍娱乐发起的话题活动“影视菌带你上热门”,收录了诸多影视相关的精彩短视频内容,幕后君和通缉令主做:原创盘点类电影视频,单条视频均达100万以上播放量,让更多热爱电影的人,更加深入了解电影。分享社和V电影主做:精彩短视频的分享,将全世界的优质短片首发至秒拍,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截至今日,仅“影视菌带你上热门”活动,秒拍客户端就已累积达到百余位原创电影PGC,视频数量更是达到了上千条。不仅如此,微博话题参与人数已达3000人次,微博话题阅读量更是接近百万阅读量!秒拍,作为国内最大的短视频平台,不仅内容多元化,囊括了娱乐明星、影视、音乐、搞笑、萌宠、宝宝等多类型视频内容频道,更是拥有全国最强大的用户群体。社交性更强、传播速度更快捷。秒拍,已不仅仅是一款短视频录制软件,更是实现梦想和自我价值的最佳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