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淋浴歌王》强势吸睛 足球宝贝潆月比基尼湿身热舞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17:36:45   来源:中国网   

  5月26日,由花椒直播打造的首档交互式直播综艺《淋浴歌王》迎来第二期。花椒美女主播、亚洲足球宝贝“潆月”身着性感比基尼湿身大跳热辣舞蹈,让节目瞬间燃爆。

 

  节目中,“潆月”不仅开嗓献唱热门歌曲《痒》,还身穿黑色性感比基尼湿身大跳热辣舞蹈。性感的舞姿、特色的嗓音让主持人和选手们坐立难安,不少网友也在弹幕里刷屏:“这样的身材请给我来一沓!”

 

  据了解,花椒人气主播“潆月”来自著名的美女之城武汉,是中俄混血,担任过“亚洲足球宝贝”,还参加过电竞解说,目前在花椒拥有32万粉丝。

  除此之外,在第二期《淋浴歌王》中,众多主播均有精彩表现。被称作“乌龟君”CP的“奥运”主播演唱了越南版非主流神曲《错错错》,美女主播“熊猫”则进行了动情淋浴表演,还有自称潘玮柏太太“王丽美”的卖力演唱,自夸最瘦的“阿脸”的激情喊麦,而最终,花椒主播“袁小征”凭借过人的演唱实力和超高人气获得了冠军。

 

  《淋浴歌王》是花椒直播打造的直播平台首档“交互式直播综艺”,首次播出便引来超过330万人的观看参与,累计打赏550万花椒币,折合人民币约55万元。据悉,《淋浴歌王》将在5月19日至6月16日每周五期间,从报名的主播中筛选8名人气主播参加线下PK赛,花椒直播与360影视同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