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秒拍毒角Show 这个Show真的有毒!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17:43:57   来源:中国网   

  随着网络发展,视频内容的丰富性已远远超出人们的想象,视频的创作者也遍布全球。秒拍作为国内短视频领域的领军企业,是流行于青年人之间的社交媒体,随着国内学子出国深造,也将秒拍带到了世界的各个角落。其中,秒拍达人@毒角SHOW 正是这类用户的一大代表。

  远赴美国留学的@毒角SHOW 用短视频记录了中西两方文化碰撞后擦出的微妙火花,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视频风格。其内容包括街头访问、街头恶搞、体验纪录等,满足你对歪果仁的各种好奇心!

  即便身在美国,@毒角SHOW 角角依然关注着国内的热点事件。例如年初时发生的“萨德事件”,角角在解放中怒怼韩国留学生;近日中国留学生在马里兰大学毕业演讲上称“美国连空气都是甜的”,角角立即发声,拒绝无脑言论,指出出门在外,更应该不卑不亢!这一视频获得了近600万的点击量和近2000条评论的支持。幽默又不失严肃,恶搞却富有深度,毒角Show真的是个有毒的Show!正如角角的个性签名所写,这节目有种混合的味儿,用中国的视角,看待不同的文化事件。

  秒拍一直致力于在内容领域的深耕,让更多与角角有着相似背景的用户能拥有一个施展才能的平台。截止到目前,秒拍平台日均覆盖用户数超过7000万,日均视频播放量超过20亿,覆盖超过40个垂直领域的10000+个内容创作者。秒拍上入驻的媒体、自媒体、PGC创作者超过35000家。可见,秒拍已拥有了极强的内容产出能力,但秒拍仍要做到更好。为此,秒拍将持续发力,扶植以@毒角SHOW 为代表的优质原创用户,给予他们坚实的创作基础,从而打造出更多爆款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