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恋》开机献礼十九大 郭京飞演绎创业青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8 08:0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宣部重点扶持,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东海电影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等单位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马进执导,实力派演员郭京飞、车晓主演的19大献礼剧《青恋》27日在湖州市举行开机发布会。发布会当天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唐中祥,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党委书记寿剑刚,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总裁、党委书记吕建楚,东海电影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倪政伟等领导,出席开机仪式。

《青恋》主创合影
郭京飞现场照
 

  电视剧《青恋》主要讲述了一群追求梦想的青年在新农村建设不断发展的今天,回归家乡开始创业,并且在这期间不断成长的点点滴滴,并在剧中着重展示浙江新农村建设的成果和浙江农村山清水秀的靓丽风景。

  演员郭京飞在剧中饰演林深,是一个曾经在上海打拼的家装设计师兼包工头,因命运的缘故回到家乡,在经过一次次的磨砺后,终于领悟到了“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存之道,林深也因此成长并收获最珍贵的爱情。

  郭京飞在《龙门镖局》、《暗黑者》等剧中的表现深受大众认可,特别是在《龙门镖局》中塑造的有情有义镖局当家陆三金深入人心。此次加入《青恋》剧组,郭京飞将用自己扎实过人的演技,为观众奉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献礼作品,该剧预计于2017年10月左右,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播出。不知郭京飞会在剧中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非常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