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熊电器X黄小厨亲子厨艺大赛杭州站温情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05-30 08:4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再次携手黄小厨,打造幸福厨房

  清晨9点半,杭州某大型超市里聚集了原本陌生的6组家庭。甫一见面,小朋友们就互相分享起零食和玩具,迅速变得熟络;家长们也打开了话匣子,彼此交流着各自的育儿经验——他们正是小熊电器联合黄小厨举办的亲子厨艺大赛第二站杭州站的参赛家庭。开赛在即,本应是竞争对手的他们,却更像是一见如故的新朋友。在长达一小时的购买食材的过程中,他们也毫不介意“暴露”自己的比赛素材,反倒是大大方方地聊起了“买菜经”。

  这样愉快和谐的画面,与大赛主办方——小熊电器和黄小厨,都将“打造幸福厨房”作为重要意旨不无关系。作为亲密的战略合作伙伴,两大品牌在不断进行革新和尝试的过程中,也为热衷烹饪、热爱生活的人们传达着一种新鲜理念:厨房除了是油烟集中地,也可以是幸福发射器。

  全方位细节就绪,为亲子厨房保驾护航

  本次大赛杭州站恰逢端午佳节,借助亲子大烹饪大赛这个平台,家长们带孩子一起享受了别出心裁的假期。但与其说这是比赛,不如说是一场亲子家庭之间的美好互动:午饭过后,选手们便开始作准备:他们并非只专注于自己眼前的料理,而是随手给身边的“对手”递上调料,或是偶尔聊上几句家常——而这正是小熊电器和黄小厨所倡导的“幸福厨房”理念的绝好体现。对于父母和孩子来说,这本身也是情感递进的一次机会,5号家庭的爸爸甚至直接将他和女儿的参赛组合取名为“甜蜜的锅“。

  早在比赛开始之前,作为特约赞助品牌的小熊专用电器已为参赛家庭准备妥当,小巧的体积,讨巧的造型,作为此次比赛的特邀赞助商,小熊电器和这场烹饪大赛以无比搭调的形式出现在所有人眼前。

  下午2点,比赛正式开始,让家长都颇为吃惊的是,参赛家庭的小朋友除了帮忙打蛋、摆盘之类简单的动作以外,还能够直接操作电热饭盒、电饼铛等小熊电器,独立完成烹饪步骤。为了和妈妈做出更完美的便当,3号家庭的女儿正对着电热饭盒计算着便当饭量精细地一勺一勺把饭挖出;4号家庭分工合作,趁着爸爸在一旁切菜的空隙,女儿用锅铲小心翼翼地不断翻转着电饼铛上的“爱心火腿煎蛋”;而6号家庭的小男孩正在憋红脸卯足了劲把黑胡椒从瓶子研磨出来,就是为了帮妈妈少费点力气。对于参赛家庭而言,除了展示厨艺,这场比赛也引起了他们过去从未有过的思考。有的父母坦言,过去只想着怎样更好地保护孩子,却没想到,和他(她)一起学习新事物远胜于手忙脚乱的盲目维护。

  小小的孩子,小巧的电器,精致的创意便当,构成了亲子烹饪大赛独特的风景。可以说,很长时间以来,厨房安全都成为横在孩子和父母共同下厨、与之增进情感之间的一道屏障。小熊电器敏锐地发现了这一行业普遍性难题,并着眼于当下,准确把脉用户痛点,强化安全保障设计环节,尽力削弱甚至消除隐患,为后来者和业界同仁提供了借鉴榜样。

  除了严格把控使用安全问题,小熊电器也将提升便利性作为产品研发中的必修科目。在多功能化已成行业大趋势的今天,许多品牌旗下的产品已经从单一功能产品转化为更加人性化的多功能产品,于是,使用程序是否足够便利简单,就成为衡量“一机多能”的家用电器的关键标准。在比赛中,作为小熊产品的直接使用者,参赛家庭的父母们纷纷表示,这是刷新便捷程度的一次烹饪体验,而易操作、好清洗,恰恰是小熊电器设计团队牢记的两大实用性原则。

  构建家庭和谐环境,助力新型健康生活方式

  孩子,是构成家庭和谐环境的重要来源,这次比赛对于参赛家庭而言,无疑也是对于既有关系的一种正面构建;反观父母,则获得了在无功利因素的纯净氛围下的一次社交机会:踏入社会以后,谨小慎微已成交际标配心理,而小熊电器和黄小厨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安全度极高的平台,供给出一种纯粹的扩大交际圈的模式。

  本场比赛的冠军1号家庭米修的妈妈表示“孩子本来特别内敛,不太敢和人交流,经过这样可以互相交流的比赛,现在孩子变得大方又勇敢。而自己也在陪伴孩子长大的过程中,认识了很多其他的爸爸妈妈,形成了互相学习的良性互动。” 本职工作是小学老师的她不无骄傲地说,“孩子夸赞自己既是老师,又是厨师”,这份来自孩子的肯定,成就了妈妈独有的骄傲资本。

  这已经是第二站烹饪大赛,而此前北京站的比赛,已为小熊电器和黄小厨的联手前行打下了坚实的口碑基础,双方在对彼此的理念有了进一步了解之后,再次集结,发散打造美好日常的巨大能量,和上一站比赛相比,小熊电器和黄小厨在杭州站的比赛中,合作更为默契,品牌融合也更为自然。

  小熊电器X黄小厨亲子烹饪大赛第二站杭州场比赛已成功落下帷幕,无论是此次比赛中所精选的产品,还是已经上市的熊醒醒早餐包系列,小熊电器都在其中倾注了对健康生活方式的独特理解和对新式美好家庭的助力愿景,这是属于小熊电器的强大正能量,也是本次杭州站亲子烹饪大赛得以成功举办的正向催化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