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雨彤新片《兵道迷城》拍摄花絮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5-30 11:2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现场采访:电影《兵道迷城》在安徽亳州选景试镜现场

  近日、电影《兵道迷城》将在安徽亳州开机,故事还原了三国时期曹操的部分事迹,讲述了几个考古年轻人挖掘古兵道的秘密,内容扑朔迷离、情节跌宕起伏。据了解该片由新生代小花旦范雨彤,张旭、潘启言、刘子墨、 Graham、 赵文明、 任洛敏、 国家一级演员徐风等主要演员共同打造追寻历史,揭秘曹操时期练兵道神秘的面纱,将会呈现给观众神秘,精彩的视觉盛宴。

  据该剧导演李健介绍,电影《兵道迷城》将以曹操运兵道为实景拍摄。曹操藏兵道,位于安徽省亳州市老城内主要街道下,以大隅首为中心,向四面延分别通达城外。是中国现存最古老、保存最完整的地下大型军事设施。

  曹操运兵道包括谯望楼和古地道两个部分。整个地道经纬交织,纵横交错;布局奥妙,变化多样;立体分布,结构复杂;规模宏伟,工程浩大。已发现八千余米,它远远超过地面上保留的一座完整古老城池的价值,被誉为“地下长城”,2001年6月25日,曹操运兵道被列为第五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16年2月,亳州市曹操地下运兵道景区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电影《兵道迷城》将把沉睡的“地下长城”搬上荧幕,为广大观众呈上饕餮视觉盛宴。

  范雨彤,1995年9月1日出生于上海市崇明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8年获得全国赛艇锦标赛女子单人双桨2km决赛亚军。2012年4月出演校园爱情喜剧《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而踏入影视圈。4月19日在东方卫视《我心唱响》节目上演唱《心疼》而被人熟悉。

  2014年主演首部法制题材影片《共同度过》,饰演女主角张晓雯。2015年凭借影视剧《解救武先生》中心计颇深的安爽、《医馆笑传2》中刚烈的媛媛、《绝杀三十三》中俏皮可爱的春芬崭头露角。2016年10月在电影《求职保镖》中饰演女一号于悦。

  2017年,电影《苏州少年横漂记》将于7月12日全国院线同步上映。主演数字电影《来自梦中的你》,在剧中饰演林晓迪。

  在探班期间,剧组人员对演员范雨彤的评价极高,该片导演对范雨彤的演技十分认可。整个探班期间,剧组其乐融融的相处,选景试镜现场期间的敬业精神让人称赞,相信《兵道迷城》上线一定能够获得广大影迷的认可。《兵道迷城》的更多拍摄花絮的后续报道,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