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僵尸来了3》端午节开机,盗墓贼搭上女法师正午捉妖嗨到爆!

http://www.yule.com.cn 2017-05-31 14:0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8日,由杭州传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片场影业出品,项氏兄弟电影制作的古装魔幻网络大电影《僵尸来了3》在横店开机。本片由导演项秋良、项河生编剧并执导。

  《僵尸来了3》是一部僵尸题材魔幻类型的网络大电影,也是《僵尸来了》系列的第三部,对于这个题材,导演项秋良、项河生已算得上驾轻熟就。在2015年就先后编剧并执导了《僵尸来了》《僵尸来了2》两部系列电影。

  2016年,《僵尸来了之伏魔夜》在爱奇艺上映,这部致敬林正英港式僵尸题材的网络大电影一上映,就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集喜剧、动作、玄幻,惊悚,悬疑等新鲜元素于一体,致敬经典又突破传统僵尸题材的创新,加之电影级别的特效和富有设计感的视觉场景,一度引发观众热议。

  秉着“坚持按照电影流程去做网大”的认真,万众期待中,《僵尸来了2之尸魔重生》也接踵而至。第二部里,不仅故事和特效全面升级,题材上更是尝试了大胆突破,在爱奇艺上线四天,点击量即突破1000万,连续6天霸榜。作为第19届上海电影节新片场发布的重量级网络电影,更被业内人评价为成就现象级网络大电影IP的“封神之路”。

  除了现象级的僵尸题材网络大电影,项秋良、项河生还执导了《再见再见》《极道少女》《降龙大师》等多部作品。

  这一次,项氏兄弟《僵尸来了》系列的第三部在端午节开机,有了这个僵尸题材的大IP,还有前两部的成功经验,着实不能不让人期待。

  而《僵尸来了3》的主演也是十分有看点,由《开心魔法》女主角吴千语联合人气小生陈信喆倾情演出。吴千语在出演首部电影作品《开心魔法》时,就凭借“程美斯”一角获得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015年,凭借爱情片《王家欣》中王佳欣一角夺得美国加州独立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去年还搭档唐嫣、钟汉良、李敏镐参演了动作喜剧电影《赏金猎人》。

  新人小生陈信喆则是在2016年出演网络剧《不可思议之完美喷雾》正式进入演艺圈,在湖南卫视原创校园纪实真人秀节目《一年级·毕业季》中崭露头角,目前已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失踪者》。

  电影讲述了擅长各种黑科技的“技术宅”孤儿李延治(陈信喆饰)受大太监赵元齐委托,打开了黄巢之墓。未料赵元齐和黑道士江寒子一起,利用黄巢策划一个势必导致腥风血雨的惊天阴谋。为了不成为助纣为虐的千古罪人,完全不会武功的李延治决定和重阳教的玄阳子和秦瑜(吴千语饰)师徒二人一起阻止赵江二人的阴谋,由此展开了一段奇幻精彩的冒险历程。

  这个环环相扣,惊险刺激的奇幻冒险故事,有精彩的武打、感情、奇幻、惊悚和冒险元素,为观众讲述了一个刺激带感的故事。《僵尸来了》系列第三部来袭,究竟电影中又会有哪些新看点、为观众带来哪些新体验呢?那就等电影上映后揭晓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