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诗琦台湾见面会火爆举行 为公益可爱献声

http://www.yule.com.cn 2017-05-31 14:5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5月23日,超人气童星罗诗琦现身“两岸儿童音乐教育文化交流公益演出”,此次活动也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携弟子罗诗琦在台湾举办的唯一一场粉丝见面会。

  现场,年仅5岁的小乖乖罗诗琦超萌亮相,红色连衣裙格外显眼。萌气十足的罗诗琦见到台湾热情的粉丝们情绪高涨,更是化身成都“旅游代言人”为粉丝们现场推荐自己的家乡四川成都,让粉丝们倍感期待。罗诗琦也为粉丝们带来了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量身打造的主打原唱单曲《小乖乖》,面对热情的台湾粉丝,罗诗琦还现场演唱了一首流行儿童音乐金曲作品《萌萌哒》,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罗诗琦也在见面会上表示,“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歌手,希望能够有机会到台北小巨蛋开演唱会”。小小年级便有如此大的梦想,瞬间谋杀无数菲林。

  对于此次见面会暨公益演出,不忘初心的罗诗琦,一直都致力于公益事业,更是带动粉丝共同努力献出自己的一份力。现场,罗诗琦也谈到了自己对公益的看法,“做公益是件很快乐的事,希望大家和我一起为需要帮助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一起加油哦。”

  罗诗琦自出道以来人气直线飙升,除了献唱河南电视台、辽宁电视台、四川电视台等众多少儿节目及晚会外,也受邀献唱kbs电视台少儿音乐盛典,更是出任齐秦演唱会嘉宾。此次也受到台湾媒体邀约跨海献唱,小小年纪的她,不仅人美歌甜,还热心公益事业,受到了台湾媒体的广泛称赞和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