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为杨千嬅学粤语 汪涵韩红牵头开“绕口令大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1 10:0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六期继续嗨唱来袭,“春娇”杨千嬅惊喜亮相,五个“志明”空降节目现场争相表白。还有粉丝自曝为了杨千嬅苦学粤语,令人没想到的是,节目画风突变,全场嘉宾一齐上演方言绕口令竞技大会。

粉丝为杨千嬅学粤语 汪涵韩红牵头开“绕口令大会”1

  “春娇”杨千嬅来了:那么多志明我该选谁?

  出道20多年的杨千嬅一直备受迷弟们喜爱,最近杨千嬅凭借着“志明春娇”系列电影,又在网友中怒刷了一波存在感。这次“春娇”来《我想和你唱》的消息一放出来,让无数“志明”按捺不住,赶往节目现场“认领”身份:“春娇”我才是你的“志明”!

  据悉,杨千嬅一袭白裙亮相女神范十足,在场观众忍不住齐声狂喊:“春娇!”而杨千嬅也表示被粉丝们的热情吓到:“好像在开演唱”。不仅如此,在节目录制现场竟有高达五个“志明”现身,个个颜值实力兼具,猝不及防的表白惹得“春娇”杨千嬅进退两难:“我到底该选哪一个?”

粉丝为杨千嬅学粤语 汪涵韩红牵头开“绕口令大会”2

  张靓颖成都话“笑死”韩红 维嘉长沙话秒胜

  在粉丝中有一位为俘获杨千嬅的心,当众表白道:“为了你我特意去学粤语”,万万没想到杨千嬅反被“方言控”汪涵当众“刁难”:“你会不会讲粤语绕口令?”就连韩红也忍不住敦促:“念错了你给我丢人!”面对多方压力,“大笑姑婆”杨千嬅都表示hold不住:“我嘴都不行了!”

  不仅如此,在“涵韩CP”的牵头下,《我想和你唱》还秒变“方言绕口令大会”,张靓颖成都版绕口令让韩红直呼“笑死我”,维嘉长沙版绕口令秒杀全场:“赢了赢了”,还有于莎莎山东话、钱枫上海话、黄嘉千闽南话各种方言齐飞,网友们在评论区刷屏:“跪求家乡话上镜!”那么,现场还有哪些让人“欲罢不能”的方言绕口令?本周六晚十点《我想和你唱》,我们一起方言来嗨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