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男“男嗓王菲”惊动天后 王菲有望来帮唱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1 10:4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一段《快乐男声》“男嗓王菲”神还原翻唱王菲“空灵神作”《脸》的视频刷爆网络,引得网友集体膜拜惊叹:相似度接近100%,竟然还是王菲原Key!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这一事件很快惊动了天后本尊,芒果内部人员透露《快男》节目组也已经趁热打铁向王菲发出邀约,准备请天后来担任“男嗓王菲”的帮唱嘉宾。更值得期待的是,身为《快男》召唤师的李健与王菲渊源颇深、交情匪浅,一直也在寻找与王菲的合作机会,当天籁遇上天籁,目测耳朵会怀孕!

 

  “男嗓王菲”太惊艳!相似度接近100%,原Key挑战王菲“空灵神作”

  在那段快男比赛现场流出的“男嗓王菲”视频中,一位男选手高难度挑战王菲的“空灵神作”《脸》,惊艳的声线和唱功引得网友集体膜拜,“我是跪着听完的,声线不能简单地说是神似天后王菲,很负责任地说,相似度接近100%”、“这首歌转音的难度,真敢选!竟然,竟然,竟然还是王菲的原Key!别说是男声了,就算是女声唱起来也是超级有难度的……”

  在天后王菲的众多专辑里,《唱游》是唱腔最为多元百变的一张,而这首《脸》则是《唱游》的核心曲目。业内人士分析,《脸》这首歌主歌王菲用了自创的轻美声,华丽的美声唱腔动听迷人;而后又恢复明快的本嗓,搭配很Band的摇滚腔,可以说是王菲嗓子最好、技巧最完美时期的一首“空灵神作”。同时,大赞《快男》的“男嗓王菲”,“《脸》这首作品对于专业歌手来说演绎起来都相当有难度,一个还在参加比赛的选手能唱成这样确实很惊艳。”

 

  天后本尊都被惊动了!王菲有望来帮唱

  随着视频的不断传播和网友们的持续热议,《快乐男声》的“男嗓王菲”很快便成为了备受追捧的“网红”。与此同时,网友们也开始纷纷呼唤王菲本尊现身,“好想听天后本尊再唱一遍《脸》,过了那么多年了,感受一下菲式唱腔对这首歌的全新演绎”、“万分期待‘王菲嗓’和天后本尊来一段合唱啊,那一定会是天底下最美妙的合唱,《快乐男声》节目组不如邀请王菲来当帮唱嘉宾吧!”

  之前,《快乐男声》节目组曾经曝光过一组导师海报,阵容有王菲、刘德华、张学友、林俊杰、张惠妹等等。由此可见,《快乐男声》节目组早就有意邀请王菲加盟。而在男嗓王菲视频流出后,芒果内部人员爆料称节目组也趁热打铁正式向王菲发出了邀约,天后极有希望加盟今年《快男》,前来担任“男嗓王菲”的帮唱嘉宾。

 

  李健、王菲渊源深当天籁遇上天籁,目测耳朵会怀孕!

  王菲有望担任今年《快男》帮唱嘉宾,除为“男嗓王菲”帮唱外,还有一大看点便是与李健的合作。李健与王菲渊源颇深、交情匪浅,可以说王菲是李健走红的功臣。之前,李健一直都活在小众的世界,直到2010年春晚王菲翻唱了一曲《传奇》,才让李健开始爆红。很多人说,王菲翻唱《传奇》的效果就好比李健自己上了一回春晚。李健曾多次在公开场合透露,和王菲私底下关系很好,是很好的朋友。而王菲更是自称李健的“迷弟”,直接在个人微博发布李健演唱《贝加尔湖畔》的视频,毫不掩饰对“偶像”的支持和喜爱。

  一直以来,李健都在寻找着与王菲的合作机会,在参加《歌手》期间,也曾请王菲帮自己选歌。今年,李健在《快乐男声》担任召唤师,王菲有望前来担任帮唱嘉宾,两人的合作自然水到渠成。对此,网友大表期待,“李健、王菲,一个是天籁男声、一个是天籁女声,当天籁遇上天籁,目测耳朵会怀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