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怕给老公带来麻烦?天王嫂方媛端午晒图后秒删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1 11:3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天王嫂方媛又上热搜了,原因是因为她在端午晒了一张图片之后秒删了,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

方媛
 

  据悉,5月30日端午节当天刚刚与郭富城结婚晋升为天王嫂的方媛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是她给老公做的七菜一汤,荤素搭配,十分丰盛,方媛亲自下厨可以说是十分贤惠了,不过这张照片却被方媛秒删了,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一张七菜一汤的图片没什么毛病啊,为什么要秒删呢?网友们猜测难道方媛是害怕给老公郭富城带来麻烦吗?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来,餐桌上的菜品包括黄瓜,木耳、荠菜、大虾等等,而且搭配也很好看,看起来很有食欲,网友们猜测这些应该是郭富城很喜欢吃的菜,而方媛并不是第一次晒美食,之前也曾公开后自己的厨艺,实在饿得不行的时候也会给自己深夜做个手抓饼,是一个很贤惠的好妻子呢?晒一张美食的图片无可厚非啊,但是为什么要秒删呢,这让网友们感到很奇怪。有网友猜测表示方媛秒删可能是怕自己的一些行为给郭富城带来麻烦,因此才会秒删。看来当明星确实不容易。

  方媛与郭富城两人在2015年公布恋情,2016年两人被传出分手,虽然双方没有作出否认,不过两人交往的很好,感情很甜蜜。2017年3月爆出两人即将结婚的消息,4月18日两人在香港低调举办结婚典礼,有消息表示方媛当时已经怀孕,郭富城方面并没有否认,只是表示有好消息会分享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