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悠月《春风十里》亮眼 与张一山周冬雨燃尽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1 15:3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张一山、周冬雨、罗悠月等人主演的青春题材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自开拍至今一直备受粉丝关注,剧中的张一山周冬雨自发布会就成为媒体和粉丝关注的大热CP,而炙热动人的青春故事中,由演员罗悠月饰演的女孩“尤悦”则以懵懂真挚成为粉丝喜爱的另一亮点。

春风十里,爱有不同

  作为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中的压轴作品,《春风十里不如你》极有可能成为青春题材电视剧的标志性作品。冯唐的作品中,青春之爱分为诸多种类,如果说张一山周冬雨这对CP代表了炙热浓烈的情侣之爱,那么罗悠月饰演的“尤月”则代表了青春岁月中不可或缺的同窗之爱。剧中的尤悦是一个低调的官二代,自己却不为这种优越感而优越。相反的,她是一个热情,关心周围同学的大事小事却总是无心制造了很多让人啼笑皆非的蠢萌事件。 罗悠月罗悠月10月15日出生在辽宁,是个典型的天秤座,早些年出演了《里耶情简》饰演诗琴,受到了李平导演的好评,随后又和非行导演合作了《全民目击》这几年又演了《来自火星的她》饰演 拉面

  缘分使然,燃尽青春

  细心的粉丝发现,剧中名字“尤悦”恰巧与罗悠月本人名字谐音,罗悠月自己也表示大概是冥冥之中的缘分使然,让自己与该剧结缘。但《春风十里不如你》并不是罗悠月唯一一部青春题材作品,由郑恺等主演的电影《漂洋过海来爱你》中同样能看到罗悠月的身影,剧中她饰演一名从东北漂洋过海来到台湾的高中生,懵懂中爱上了留学回来的实习代课老师,同样是一部纯爱动人的校园恋爱故事。而熟悉罗悠月的粉丝都知道,青春题材之外,她在古装、年代戏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九州天空城》中她饰演雪飞霜的贴身官女雪晴,她所出演的民国巨制《义海》也即将于下半年登陆山东卫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