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胞胎姐妹生活中爱争吵 伊能静蔡国庆“扮丑互怼”一招化解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2 08:2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汇聚了蔡国庆、伊能静和阎维文三位风格迥异的辅导员的首档少儿成长音乐真人秀《歌声的翅膀》本周日继续在江苏卫视火热播出。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来自河南的五岁双胞胎糖糖、果果凭借活泼灵动的表演和甜美的笑容“萌”翻全场。两个唱歌默契的萌宝,在生活中却是争吵不断,让妈妈十分头疼。伊能静蔡国庆两位家长现场支招,小伊妈妈现场扮丑与蔡爸爸“争吵互怼”,用行动告诉萌宝们吵架不可取,不仅会变丑,还会影响姐妹情谊。

 

  《歌声的翅膀》在江苏卫视播出以来,受到了观众们的热力追捧,不仅有优美动听的天籁童声,更有可爱萌宝与辅导员们的有趣互动。在本周日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迎来了一对一模一样的双胞胎——糖糖和果果,两位五岁的萌宝刚一登台就让辅导员们花了眼,一样灵动的笑眼和没长齐的豁牙,蔡国庆直夸两位宝宝像小牡丹花儿一样好看。来自河南的两朵小“牡丹”边跳边唱,带来了一首河南民歌《编花篮》,凭借活泼灵动的表演和甜美可爱的笑容,赢得了台下接连不断的欢呼和掌声。

 

  台上默契表演的两个萌宝,在生活中却是争吵不断,无论是玩具还是衣服,甚至一天之内会争吵十几次,让妈妈十分头疼。伊能静当场分享心得,表示自己从小也和姐姐们吵架,但是长大了之后却更加珍惜这份姐妹情。蔡爸爸告诉糖糖和果果,“如果老吵架的话,会变丑的”。光说不练假把式,蔡国庆现场和伊能静立即表演起来,小伊妈妈更不顾形象扮起丑,和蔡爸爸“争吵互怼”,用行动告诉萌宝们吵架不可取,不仅会让两朵姐妹花变丑,还会影响姐妹之间的情谊。最后,辅导员们也祝愿糖糖和果果永远相亲相爱,快快乐乐的成长。

  除了这对“热爱吵架”的双胞胎外,节目中风格各异、才艺惊人的小朋友们接连亮相,想看小唱将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吗?想看萌娃们的童言无忌吗?6月4日晚20:30《歌声的翅膀》继续在江苏卫视火热播出,一起来看萌娃唱将与辅导员们的有爱互动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