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择天记》完美收官 娜扎徐有容终成大道不忘初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2 08:3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钟澍佳执导,鹿晗、娜扎等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登录湖南卫视热播剧场“青春进行时”开播第七周,于昨日完美收官。在最后两集中,剧情高潮迭起。有容配合众人合力点亮命星打败教宗,逆天改命终得圆满结局,有容长生坚定携手走向未来。

 

  众人合力对抗教宗,有容神助攻

  因为教宗的叛变,圣后耗尽最后血气魂归星海,有容悲痛不已。由于圣后陨落神都大乱,有容的好姐妹莫雨只身前来刺杀教宗,命悬一线之际有容长生赶到,有容再现桐宫飞射绝招。虽然顺利救出莫雨,但传国玉玺却落入教宗之手。有容表示留给大家的时间不多,需共同点亮命星才可打败教宗解救苍生,并且主动要求代替长生做那颗指引众星的主星,唯恐长生受伤。而在长生企图用星图摧毁星阵之时有容也及时赶到,护长生点亮命星。种种助攻行为丝毫不负网友给予小容儿的评价:“有容助攻力Max”。

 

  众星汇聚摧毁星阵 有容感慨不忘初心

  有容在与教宗对抗之时,被教宗控制,教宗企图利用圣女进行天凤祭阵,有容危在旦夕。关键时刻秋山君赶到,有容含泪阻止秋山师兄不要为了救她而听命于教宗。秋山君最终为救有容献出生命,有容为之痛哭,娜扎催泪哭戏再次上线。有容把秋山君的剑交给七间,告知她秋山君的忏悔,并感慨道“但愿我们都不要忘了初心”。众人最后合力聚星催毁星阵,教宗最终受到星阵的反噬,大周的土地也终被这群热血青年所守住。

 

  逆天改命完美收官 不舍娜扎徐有容

  一切尘埃落定,神都归于平静。有容长生前往百草园祭奠圣后,问及长生要怎样对付魔族,有容打趣道“你果然不是个正经教宗”。与开播时的高冷圣女形象形成鲜明反差萌。娜扎本次在《择天记》里所饰演的角色,因独立隐忍、默默付出的人设而收获众多称赞。而在外型上,娜扎对于圣女装的仙气逼人以及戎装的英姿飒爽也做出较好的诠释。《择天记》自开播以来一直蝉联收视冠军,作为主演的娜扎在艺人新媒体指数及各项数据上也取得可观成绩。据悉,接下来娜扎还会有《归还世界给你》、《缝纫机乐队》等作品与大家见面,此外《花儿与少年3》也仍在继续,值得大家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