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骁骁一直播大方分享护肤心得获赞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2 21:2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5日,孙骁骁现身某杂志化妆间,并玩起一直播,与粉丝进行互动。直播中,还在化妆的孙骁骁“半素颜”上镜,身穿条纹上衣,显得随意可爱。

  直播刚开始,孙骁骁就大方分享护肤心得,当粉丝问及“如何去除黑眼圈”时,孙骁骁笑言“尽量早睡”,紧接着话锋一转,“但其实早睡也没用”,如此涮粉真的好么~随后,粉丝追问防晒、补水、祛斑等护肤知识,孙骁骁也专业地一一作答,看来平时女神对护肤下了不少功夫。

  孙骁骁在现场开启“毒舌”模式,将直播镜头对准三位经纪人,并调侃道:经纪人总接戏,自己没有时间休息,最大限度压榨艺人剩余价值。经纪人更是欢乐“回怼”:行程还未排满,离一个亿小目标还差很远。直播全程笑声不断,气氛相当活跃。

  直播最后,孙骁骁自曝最爱刘德华:“想剪短发,但刘先生喜欢长发,所以不会剪短。”随后,女神坦言工作累了,经纪人就会用刘德华激励自己。提及刘德华,女神一秒切换迷妹。此外,孙骁骁透露喜欢腊肉粽子,甚至脑洞大开“端午节吃粽子,屈原才能看到我”,此番神逻辑,惊呆一众网友。

  孙骁骁以主持人身份出道,随后演技日渐纯熟,令其不管在都市时尚女性角色,还是古装美女角色之间都能轻松游走。从主持人成功转型,演技得到业内人士认可,而在此次近一个小时的直播中,孙骁骁更是收获了249.3万观看量和187.7万点赞量,凭借其邻家女孩的乖巧形象和率直可爱的性格,孙骁骁圈粉无数。

  除了孙骁骁,杨幂,陆毅等众多人气偶像选择在一直播与粉丝进行互动,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民直播平台,一直播凭借新浪微博强大的社交属性,承担起微博直播业务的支持职能,在众多直播平台抢占IP风口,打通了粉丝与明星互动的壁垒,大大降低了追星成本,使得粉丝能过跨越场景,而明星也能将宣传不断扩散到各个社交媒体,放大其影响力,达到最大的宣传效果。一直播从最初的泛娱乐市场切入,到专业细分的旅游、生活、运动等覆盖里40多个领域,并在多个领域自行孵化栏目IP,保证内容生产质量,大大减少了用户筛选优质内容的时间成本。未来,一直播将会成为一个更加开放的社交平台,带动更多领域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