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片推荐:《拜托了厨灵》腾讯视频独家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5 12:0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年度美食类奇幻爱情喜剧《拜托了厨灵》(播放链接:https://v.qq.com/x/cover/2viqc04lxndyk4n.html),在腾讯视频独家首播。这部集结了6位颜值+实力并重的明星主厨,融合了《开心麻花》式喜剧效果,再现基督山伯爵复仇记的奇幻故事,都有哪些精彩看点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提前了解一下。

   玄幻主题:一个喷嚏召唤出超能力外星人“厨灵”

  作为一部主打“玄幻”主题的电影,《拜托了厨灵》中当之无愧的男一号“厨灵”是一个来自银河系四维星球的外星人,因误入虫洞落入地球被顺治御厨胡路竹所救,后胡路竹创立胡家菜,为报恩外星来客化作厨灵(姚伟涛饰)成为胡家菜守护者。十年前传承百年的胡家菜一夜之间被大火吞噬,厨灵也随之从江湖中消失。

  胡家菜传人胡大美(胡莎莎饰),在生日时得到养父安满足送的一只其貌不扬的葫芦做礼物,因为感受到胡家菜传人的感召,在胡大美一个偶然的喷嚏中,“厨灵”从灵葫的封印中被释放出来,带着他的超能力,成为胡大美的守护神,协助胡大美重振胡家菜,并在一路的互相扶持中,最终互生情愫,迎来甜美的爱情。

  现实版基督山伯爵复仇记,揭开百年传家菜灭门惨案

  《拜托了厨灵》之所以值得期待,最重要的还是烧脑的故事情节,再现《基督山伯爵复仇记》。胡大美因大火失忆,本无忧无虑的住在养父开的小饭馆里,因热爱做菜,机缘巧合给杀父仇人烹饪了一块牛排,不料引发仇人注意从而引来杀身之祸。在解印厨灵后,胡大美得知因黑暗势力窥视百年传承的胡家菜,才对胡家痛下杀手,为了给父亲报仇,也为了重振胡家菜的声誉,坚韧的胡大美在厨灵的帮助下,在“百万厨神大赛”中打败仇人,又联手消失多年的二师兄挖出幕后黑手,一举翻盘,惩恶扬善!

   真材实料,道道美食勾起你的食欲

  《拜托了厨灵》的故事发展围绕“争夺厨神”展开,剧中自然少不了美食烹饪的环节。此次电影的拍摄邀请到了众多的明星主厨,包括曾在超豪华的7星级迪拜帆船酒店担任过厨师长的著名厨师安贤珉,剧中的幕后大Boss,由有着一流刀工和淡定性格的时尚日系“双刀陈汉典”黄研,“京城第一厨少”田树等,剧中大量的美食现场制作环节均由各位明星主厨亲身上阵制作,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大餐,绝对会勾起你的食欲!

  除了以上的剧情看点,还值得一提的是,《拜托了厨灵》邀请到“开心麻花”的签约演员乌日娜担当该剧的艺术监制,负责影片中的喜剧部分,总能让观众在引人入胜的情节中,出其不意的开怀一笑!

  所以,不管是从故事情节,还是艺术表演,《拜托了厨灵》绝对是今夏值得捧着西瓜在空调屋里畅享的消暑必备佳片,6月5日腾讯视频独家上映(播放链接:https://v.qq.com/x/cover/2viqc04lxndyk4n.html),一定不可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