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土豆闪耀2017亚洲热播盛典,深耕海外战略布局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5 12:10:12   来源:网络   

  2017年6月2日-6月3日,以“人人热播效应”为主题的2017亚洲热播盛典在泰国曼谷Show DC 举办,活动由MBI独家冠名、WebTVAsia葡萄子传媒集团主办,土豆是中国独家官方视频合作伙伴。

  6月2日,葡萄子传媒集团总裁张捷惟、泰国政府官员、阿里巴巴文娱集团大土豆海外内容合作高级总监林娓等参加了亚洲影响力论坛。6月3日晚上亚洲热播音乐盛典巨星云集,集结了12个国家的当红艺人,包括韩国流行歌手Rain、少女组合AKB48及BNK48以及台湾知名影评红人谷阿莫,为粉丝呈现了一场听觉+视觉的盛宴狂欢。

  提升土豆品牌知名度,优化海外战略布局

  在2017年3月的阿里巴巴文娱集团短视频战略暨新土豆发布会上,土豆正式宣布全面转型为短视频平台,将倾全力推动PUGC的扶植和成长。土豆将投入20亿现金打造“大鱼计划”,全球招募大鱼计划合伙人,并加速海外市场布局,召唤全球有趣短视频。此次亚洲热播盛典即是土豆在海外合作上的重要推进。

  在6月2日,亚洲影响力论坛的讨论“中国新媒体市场的崛起对亚洲各国家地区的机遇及影响”的环节,阿里巴巴文娱集团大土豆海外内容合作高级总监林娓出席,并就土豆布局海外市场的举动进行分享。林娓表示“在中国网民规模化效果明显的今天,90后迅速成为移动互联网核心用户,土豆会引入更多年轻人喜爱的海外有趣短视频内容。” 土豆作为中国独家官方视频合作伙伴。在亚洲影响力论坛上与Sony Music、Voot等影音娱乐巨头一起讨论了亚洲全媒体平台的未来发展策略,共同描绘出了亚洲娱乐产业发展的宏伟蓝图。

  (WebTVAsia葡萄子传媒集团与土豆达成战略合作,大鱼计划合作人签约仪式)

  据悉,土豆已与葡萄子传媒集团达成合作意向,葡萄子传媒集团成为土豆的第一批海外大鱼合伙人。除此之外,还有全球频道成长最快的联播网Freedom!、全球最大的MCN之一Yoola、专注向中国市场输送海外优质自媒体与内容的跨境MCN二咖等,他们也会源源不断向土豆输送精品海外内容。海外内容创作者们也将通过大鱼号“一点接入”上传海外有趣视频内容,再“多点分发”,共享阿里大文娱集团包括土豆,优酷,UC在内的多端资源,并通过流量分成、大鱼奖金及MCN对赌奖励的方式,最终获得收益。

  亚洲热播盛典火力全开,土豆六月推夏季音乐趴

  作为中国网络视频行业的领军企业,土豆携带原创梦想基因一路成长蜕变。此次亚洲热播盛典是土豆夏季音乐趴的重要组成部分,土豆将持续发力泛娱乐产业链。

  自2014年开始,土豆就获得了迷笛音乐节的独播权,并取得了让行业震惊的累计播放量超过4亿的好成绩。而刚刚过去的天漠音乐节为土豆观众带来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内容。后续,观众们将在土豆上看见更多国内外优质音乐节。作为全亚洲泛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亚洲热播盛典聚集了亚洲各国众多优秀音乐人和内容创作者,为观众带来丰富有趣的内容。

  未来,土豆将加深与海外音乐公司的合作,不断引入优质有趣内容,继续联动阿里巴巴集团其他平台共同为优质内容合作伙伴赋能。不断探索大数据、IP的孵化和升级,以及多元收入模式等方面的更多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