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印小天遭骗婚!今年年初已与妻子离婚 女方学历家境造假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5 14:0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全明星探报道,演员印小天已经在今年年初与妻子哈琳娜离婚,原因是妻子家境和学历均为造假,骗婚印小天。

印小天哈琳娜
 

  据悉,印小天已经在今年年初与妻子哈琳娜离婚,全明星探报道印小天妻子哈琳娜骗婚,哈琳娜不仅学历造假,富有的家境更是掺杂水分,而印小天在发现这些问题之后也表示能够一起生活就还要一起生活,但是后来妻子带着孩子人间蒸发,印小天见不到儿子,于是两人决定离婚,印小天支付给前妻350万,并且每个月支付1万5000元的抚养费。印小天与妻子哈琳娜于2015年9月在北京举办婚礼,邀请了圈内很多好友,印小天也在婚礼上宣布妻子怀孕的喜讯,2016年1月,哈琳娜平安生下儿子。有媒体表示印小天在这场婚礼中损失高达千万。

  据了解,印小天妻子哈琳娜在结婚前曾表示自己是高学历自称是天津医科大毕业,但是实际上是天津武警医学院毕业,家境也不是自己所说的那样是厅局级的国企老总子女,只是一家早点部,印小天在发现这些之后觉得已经结婚了也不重要,能够一起生活就一定会好好生活,但是妻子哈琳娜生下孩子之后依旧不知悔改,我行我素,人间蒸发,自儿子满月至今1年多,印小天无法和儿子见面,而哈琳娜则是在离婚中剥夺孩子探视权;原本女方表示会出一千万买房,但是结婚之后表示家里做不良资产取不出来,说给一百万嫁妆,还是取不出来,后来印小天发现她在北京的住房也没有房产证,两人离婚之后印小天支付给哈琳娜抚养费,而哈琳娜也对于骗婚一事表示道歉。

  对于印小天被骗婚一事,网友们也表示很震惊,更加心疼印小天,希望印小天能够尽快从婚姻的悲伤中走出来,为印小天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