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传傅程鹏程愫离婚 当事人承认和平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6 10:2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有网友爆料演员傅程鹏与程愫已经离婚。近日,当事人之一的傅程鹏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还透露,两人系和平分手。

傅程鹏
 

  傅程鹏,中国内地男演员,2009年,在电视剧《狙击生死线》中饰演特警”山鹰韩光“一角为人所熟知,此后,主要在军旅和谍战题材的电视剧中担任角色。通过主演电视剧《与狼共舞》系列、《我是特种兵》系列、《铁核桃》、《突围突围》等获得观众认可。他军人硬汉的荧幕形象也得到众多剧迷的喜爱。据悉,程愫也是一名演员,两人结婚多年,还曾经在影视作品中有过合作。不过,日前网络疯传傅程鹏与程愫其实已经离婚。而傅程鹏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也承认确实已经离婚,两人系和平分手。

  其实早在今年3月8日,傅程鹏就通过其微博发声,称“从新开始……”,并配发一张“前路漫漫”意味深长的照片,令人猜测两人婚姻走到了尽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