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感主播《果酱最现场》遇危机,被颜值辩题苦苦相逼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6 13:5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果酱直播旗下自制综艺《果酱最现场》带来了一场最具颜值和才华的特别节目。节目中请来了果酱直播的情感电台主播,阿牛、紫达、糖潮、蓦北四位情感大咖,他们在果酱献出了荧幕首秀。新锐演员罗伦希、央广主持人珂孜作为嘉宾助力现身。然而,在颜值和才华横飞的《果酱最现场》各位主播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颜值VS才华,你站谁?

  本期《果酱最现场》首次尝鲜名嘴辩论,长期以声音打动人心的情感主播,走上台前,与大家坦诚相对,与罗伦希、珂孜一同,以“颜值VS才华”为辩题展开一场火星四射的精彩辩论。有人认为颜值重要,颜值高可以成为敲门砖;有人觉得才华重要,只有才华才可以流芳百世。嘉宾主播各持己见,兵分两路,罗伦希、紫达、蓦北支持颜值至上,珂孜、糖潮、阿牛认为才华优先。本就是名嘴的他们,各不服输,化言语为武器,正反两方互相“冷嘲热讽’,期间不免人身攻击,被对方辩友苦苦相逼,在直播环境下,面临着空前挑战。同时也让观众粉丝,哭笑不得,众位颜值担当和才华代表带来的唇枪舌战尤为精彩!颜值VS才华,你站谁呢?

  火拼辩场,不忘粉丝福利

  六位主播嘉宾在辩台上激烈奋战,双方势均力敌。罗伦希作为颜值鲜肉的代表勇于向才华挑战;珂孜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可以靠颜值,却偏偏选择靠才华;几位情感主播伶牙俐齿,又个性显著,通过直播圈粉无数。刀光剑影的辩场上,主播们不忘给直播间的粉丝带来福利。通过现场小游戏,有着深厚嘴上功夫的队伍可在直播间截图送给幸运粉丝惊喜礼物,令直播间气氛激情澎湃。台上的主播嘉宾争论的面红耳赤,也带动了现场的整体氛围,有幸来到现场的观众,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可谓看直播,有互动,让粉丝过足瘾!

  《果酱最现场》树立直播综艺标杆,引领多重创新

  目前,直播行业竞争如火如荼,各家直播纷纷推出自制综艺。然而,直播综艺的成长之路崎岖坎坷,在互动形式和精品化内容上需要颠覆创新的挑战,《果酱最现场》从陈秋实的音乐分享会到本期的情感主播辩论,形式不断创新,不断优化自身内容,在直播综艺领域,树立行业标杆,引领多重创新,抵住浮夸的行业环境,为用户带来真正的优质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