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愿你迷路到我身旁》蕊希新书首签会火爆打破北京新华书店本年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6 18:01:48   来源:互联网   

  新媒体电台“一个人听”主播蕊希的新书《愿你迷路到我身旁》6月3日下午在北京王府井新华书店举行首场签售活动,签售现场人气火爆。早在签售开始两小时前,王府井新华书店就被前来参加签售的读者围得水泄不通,书店方不得不出动多名工作人员配合出版方维持秩序,读者队伍从活动现场的六楼多功能厅门口延续到书店地下二层。

  蕊希,原名宋思迪,曾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早间节目的主持人,2014年创办个人电台“一个人听”做晚间情感节目,两年内迅速成为自媒体音频首屈一指的大神,多次在新榜情感类榜单夺冠,但她一直很低调,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这个93年出生的大连女孩,在节目中呈现的温馨和美好,让那些终日挣扎的应试生、职场新人、中年落魄者们,在她每晚的故事里找到慰藉,仿佛单调乏味的日子里的一抹暖阳。

  一直专注于声音艺术,以主持为人生乐趣的蕊希,在保持“一个人听”的情感类新媒体排名惊人的同时,利用少有的闲暇时间,筹备近一年多,将当下年轻人们最关注的爱情、选择、人生等话题详细梳理,把自己的亲身经历,整理书写成册,制造一个与大家亲密交流的机会,更将自己的感情故事和人生选择的感悟首次公开,诚意打造一本情感励志陪伴集,将自己从曾经迷路的“殇女”渐渐修炼为“人生赢家”一路积累而来的心灵震撼,一一详尽著于《愿你迷路到我身边》中。

  签售会现场,蕊希一袭白裙,笑容温暖,美好的让人恍惚。她的粉丝男女比例不像其他作者女性居多,而是男女非常均衡,年龄层次也跨越很大,大家来自五湖四海,有背着吉他的流浪歌手,有住着双拐的残疾人,还有天真无邪的儿童。每个读者,都被蕊希特殊的“陪伴”感动着,更有读者说,自从遇见了“一个人听”,现在一天不听都会失眠。

  蕊希认为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纯真年代,对世界充满好奇却往往被现实迎头痛击,在 成长与成熟之间游移不定,缺乏安全感。瞬息万变的城市也带给了我们尤其是背井离乡闯世界的异乡人原始乡愁与孤独。她希望这本书能够给所有正在经历迷茫的人传达一种思考,对爱情的思考,对成长的思考抑或是对人生的思考,同样也希望用她的声音来建立无数桥梁,每一个人走在这座桥上去观望身边的风景,最终都能勇敢走向对岸,走向未知和希望。

  据悉,《愿你迷路到我身边》预售一小时就销售几万册破了出版方的销售记录,出版社紧急加印调货以满足大家的热切需求;签售现场火爆的人气,也令蕊希十分欣喜,开场精心准备的分享内容由于排队人数过多被书店叫停,直接进入签售环节,即使是这样,原定四点结束的签售会也不得不延长至六点以后,整场签售会现场销售接近2200册,实际签售超过4000册(很多粉丝都从家中带书来,在现场又重新购买,蕊希尽可能满足了粉丝全部的愿望)她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一个人听》以及《愿你迷路到我身边》的喜爱与支持,今后会更努力回馈大家一路以来的厚爱,另外她的全国签售之行也在紧密计划中,期待下一站与书粉们的再次相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