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些隐藏在娱乐圈的音乐剧人才,娄艺潇孙红雷张怡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7 09:2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前不久娄艺潇亮相综艺《跨界歌王》,其不输专业歌手的唱功不光令评委惊叹,更引发观众热议,娄艺潇现场自曝学习音乐剧出身,但是走上了演员的道路,这也令现场评委发出感叹。那么都有哪些明星是隐藏在娱乐圈的音乐剧人才呢。

  娄艺潇

娄艺潇
 

  《跨界歌王》中一首《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 Let it Go》让大众对娄艺潇的印象跳脱出了《爱情公寓》中的“胡一菲”,对她有了全新的认识,她的表现也令我们印象深刻。而作为一名学习音乐剧专业出身的演员,对于不能走专业这个事情,娄艺潇也表示很遗憾,她也希望能够借助《跨界歌王》这个节目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中国音乐剧的发展。娄艺潇本人也是一直全方位发展,不光是优秀的演员,还身兼主持人、话剧演员、国家二级运动员等数职。

  孙红雷

孙红雷
 

  荧幕上的“硬汉大哥”,综艺里“极限大傻”的孙红雷,其实也是音乐剧专业出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班的他在前不久回归母校现场指导音乐剧《想变成人的猫》,这也是根据20年前的演出重新排练,当年,孙红雷作为演出者之一参与了整部音乐剧的排练,也是这个戏让他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演员。现在已经是著名影视演员的他表示:“音乐剧是我内心最干净的地方,它很静,每天伴随我。”现如今的孙红雷不光活跃在大荧幕上,在综艺节目中也能常常看见他的身影。

  张峻宁

张峻宁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张峻宁同样学习的是音乐剧专业,凭借主演央视热播剧《五星大饭店》,张峻宁迅速走红,被大众所知道。这之后,他选择了从事演员这一行业,而他在影视剧中的出色表现也让人们淡忘了他出身于音乐剧专业。2010年,张峻宁作为男主角参与中国版《歌舞青春》的拍摄,他在影片中大秀舞技和唱功,让观众纷纷表示意想不到,而他曾学习音乐剧的经历也再次被提起,收获了一众粉丝的关注。现在的张峻宁依旧活跃在影视圈,最近他加盟电视剧《莽荒纪》,相信也会有十分精彩的表现。

  张怡

张怡
 

  现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的张怡一直被大家称为“音乐剧少女”,多年学习舞蹈打下的基础,使得她无论从气质还是形象上都极为突出。无论是跳舞还是演戏,她都坚持稳扎稳打,先把基础做好,再一点点去提升自己,这也让她能够快速的去吸收学习,积累经验。在学校里,张怡也参与了多场音乐剧的演出并担任重要角色,凭借这些经历,张怡能够自如的面对镜头,快速的把握人物特点。在今年,张怡加入到电视剧《光年》的拍摄中,搭档陈若轩、徐娇,组成七人小团队,共同演绎青春七重奏。相信“音乐剧少女”张怡之后会带给观众更多新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