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OP因服药过量陷入昏迷 疑似吸毒案女方晒亲密照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7 09:5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BIGBANG组合成员TOP被爆吸食大麻,去年10月在家中共吸食大麻四次,对TOP的检查结果也呈现为阳性,证实了TOP吸食大麻的真实性,而TOP本人也承认吸食大麻,并且正在认真的反省中。根据相关法律,TOP已经被转到了4机动团,4日的时候TOP被发现服药过量而陷入昏迷并且送进医院,目前仍在治疗中。TOP还在治疗之中,涉嫌与TOP一起吸毒的女练习生近日又在社交网站公开了一张亲密照,引发了巨大关注。

TOP
 

  据悉,此前TOP疑似服药过量而陷入昏迷,目前仍然在治疗之中,TOP这边的事情还没有解决,那边涉嫌与TOP一起吸食大麻的女练习生韩昭熙疑似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与男子亲密床照继续挑衅粉丝,引发了巨大关注,很多人猜测照片中的男主角就是TOP。在公开的照片中,疑似韩昭熙亲密的将腿跨在男子的腹肌上,而该男子也把手放在了女生的腿上抚摸,另一张照片尺度更是大的惊人,直接用嘴亲吻女生的脖子,而女生看起来很享受,这让不忍直视,韩昭熙还发文写道:“这是你的哥哥?”让粉丝们不能容忍。

  不过目前并不能证实这个账号就是韩昭熙本人的,网友们也怀疑有人冒充韩昭熙进行发布消息,因为按照韩昭熙吸食大麻的情况来讲,韩昭熙目前还应该在警察局接受检查,不能通过社交网站发布信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