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新单曲MV全网上线 俏皮演绎江湖《侠客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8 08:4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徐海乔献声演唱的古装悬疑推理剧《热血长安》主题曲《侠客行》MV正式上线,此次也是徐海乔继《长安醉》之后第二次演绎中国风歌曲。

  自《热血长安》开播以来,话题不断。徐海乔成功塑造男主萨摩多罗一角,精湛的演技将萨摩在面对案件中各种细节的时候,所呈现出的不同反应演绎得淋漓尽致。同时,徐海乔不仅在演技方面颇受好评,在《热血长安》第一季中,徐海乔深情演唱的《醉长安》更是获赞无数。此次第二季的主题曲却大变风格,轻松明快的曲风和朗朗上口的歌词,徐海乔同样完美驾驭,MV画面跳脱诙谐,更是和萨摩潇洒又带点小聪明的性格不谋而合。

  据悉,此次主题曲作为《热血长安》第二季的收官大福利,其中精彩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