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申东郑兴琦组“复仇者联盟” PK边嘉威秒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8 09:5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徐申东参与录制明星音乐直播真人秀《音雄联盟》。节目中,徐申东和郑兴琦组成“复仇者联盟”,与边嘉威、王玺然组成的“正义者联盟”进行PK。

徐申东 (1)
 

  在直播中,徐申东不仅与边嘉威PK演技,朗诵诗篇及独白并成功落泪,还首秀民族舞大展婀娜身姿,主持人大赞其身段柔软。在两组嘉宾对抗环节中,徐申东和郑兴琦默契通过指压板跳绳,却在吃饼干环节中遭到了边嘉威的捣乱输掉比赛,接受挠脚心的惩罚。

徐申东 (2)

  最后环节中,让大家望而却步的脸破保鲜膜,徐申东勇敢挑战毫无偶像包袱,率真的性格十分圈粉。据悉,由徐申东主演的《囧女翻身之嗨如花》正在网络热播,网络剧《二次觉醒》、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也将陆续上映,敬请关注!

徐申东郑兴琦边嘉威

新闻表情